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致我未來的女朋友【そらまふ】

速個短短的腦洞。

<

『致我未來的女朋友:

我知道,我可能不會是個多好的男人。
但今天既然妳選擇了我,便代表我身上確實有某個能讓妳喜歡的地方。
我這個人比較不會表達情感,在我身邊妳大概不會有太多被愛的感覺,但有些事情光是言語恐怕也無法傳達。
然而,我不知道妳究竟是喜歡上了我的哪個部分,自然也講不了太多。我只想說,謝謝妳選擇我。
希望未來的路,也能和妳一起好好的走。』

這信是そらる十八歲那年寫的。那時的他還不知道,陪他走完人生下半輩子的不是女人,而是一個白髮青年。
往後的日子,這封信碰巧被まふまふ給看見了。隔天,他給そらる回了封信。
そらる慢慢將信打開。

『致我現在的男朋友:

知道嗎?我喜歡你的地方太多了,就像你說的,有些事情光是言語也無法傳達。
你的確不是一個多好的男人。缺點很多,但優點也很多。
我曾經只能一昧追逐你的背影,可如今,我已能與你比肩而行。
所以啊,そらるさん。

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

评论(9)
热度(131)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