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2015写手總結

也來做個寫手總結,基本上六月前資歷尚淺,大部分都是黑歷史,一直寫到了下半年才稍稍活躍了些。
然而我明白在自己lo上真的沒好好做社交【慚愧】,但儘管如此依舊勾搭上了幾個喜歡的寫手們、也眼熟了不少長期看著文的姑娘,這樣就夠開心啦。
明年依舊會繼續喜歡著そ寶寶和まふまふ大魔法師兩隻天使,還請大家多多指教m(_ _)m

*1月:還沒用lo呢就不收啦(○' '○)

*2月:才不是什麼小事呢【そらまふ】

朝對方的臉頰狠狠捏了下去,そらる無奈的問:「你為什麼連我買水給你這件事都要寫上去?」
「唔……」揉揉臉,まふまふ理所當然的回答:「因為這是そらるさん買給まふまふ的嘛,是特地買給まふまふ的喔!」
「這種事根本沒什麼值得高興的吧……」還是說這人太容易滿足?
「嗚、才沒有呢!」嘟起嘴,まふまふ在對方身邊坐下,「畢竟そらるさん很少買東西給まふまふ啊。」
「是嗎?」そらる問,而まふまふ點了點頭。
什麼都好,就算只是一顆糖果,只要是そらる給他的,自己就能開心一整天了。
收到喜歡的人給的東西,有誰會不開心呢?

*3月:成為一個童貞魔法師【そらまふ】

まふまふ在今天突然了解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沒錯,非常的突然,大概就像在路上走一走卻被隕石砸到一樣突然。
まふまふ仔細的想了一下,自己跟そらる交歡的次數少說也有不下十次了,可是他每每都是在下面的那方,而自己在性事上從來也只有過そらる一個對象而已。
沒錯,這也就是讓他感到恐懼的原因。
沉著一張臉,まふまふ囁嚅著詢問:「那個,そらるさん……」
「嗯?」應了聲,そらる頭也沒抬的繼續發著推特。
「嗯……まふまふ問你一個問題好不好……」
「嗯哼。」そらる點點頭。
默默在內心祈禱這個問題能得到否定的答案,深呼吸一口氣,まふまふ面色凝重的開口:「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這樣……是不是還算是處男啊……」

*4月:各種抱法之四【甘党加湿器、そらまふ】

 「對了,他們有接吻嗎?」そらる低沉的嗓音在上方響起。
 「嗯?沒、沒有……」
 「這樣啊……」
 快速勾起對方的下顎,そらる用手把頭往自己方向壓進,嘴湊上前在那柔軟的唇瓣上細細啃咬,親一個不深也不淺的吻。
 「唔……」まふまふ雖然被嚇了一跳,但不久後還是抱著對方、紅著臉輕輕回吻。
 而就在這時好巧不巧,天月剛好端著飲料走進客廳:「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くん,飲料好……嗚啊啊啊對、對不起!!」馬上自己遮住眼睛一百八十度向後轉,天月快速的跑離現場,卻剛好撞到跟在自己身後的伊東。
 「怎麼了,天月くん?」
 「非、非禮勿視……」
 「什麼東西啊。」伊東笑著捏捏對方燒紅的臉頰,同時也彎下身在上頭印下一吻,像是呼吸那般自然。
 而最後抽身的同時,他愣了愣,隨即一個輕笑。

啊呀,更紅了呢。

*5月:【如果他們被拒絕求婚】

【そらる】

「怎麼,妳真的要拒絕?」
 看那人為難的點著頭,そらる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是悄悄將準備要送出去的花默默放回袋子裡。
 「我說……妳是因為心裡有其他人,所以才拒絕我的嗎?」
 瞧那人這次也是點點頭,他嘆了口氣,輕輕應了一聲:「嗯,我清楚了,我不會去勉強妳。」
 「但我雖然沒什麼優點,卻也是個不差的男人啊,妳這下可真是損失大了。」他朝那人勾起一個自嘲性的笑,搖搖頭,最後轉身的背影看上去帶了點落寞。

*6月:把你記憶裡的藍天吃掉(下)【そらまふ】

早上緩緩睜開眼,まふまふ幾乎是下意識的朝床旁邊摸去。當指尖觸碰到那帶有炙熱體溫的肌膚時,他嚇一跳的縮回手,整個人從床上坐起。
 「そらるさん為什麼不走?!」
 「我睡過頭了。」
 「……」他相應沉默:「……そらるさん,你到底還想對まふまふ撒多少謊才甘心?」
 そらる一愣,居然笑了出來:「知道嗎,你真的很有趣。」
 「可以的話,まふまふ真不想讓そらるさん對まふまふ是這種評價。」他別過眼,卻看見床頭的桌上擺著一份早餐。
 「……那給我的?」
 そらる聳聳肩:「如果你不要可以給我,但你如果不吃這份早餐,我估計你身上也沒有東西可以吃。」
 聽對方不知是隨口說說亦或是真的知道他這次沒有帶麵包,まふまふ嘆了口氣。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想嘆氣。
 其實自己該聽天月的,不要靠近這個人就好了。
 「知道嗎,我喜歡你。」まふまふ說。
 「嗯,我不喜歡你。」そらる說。

最後,他們接了一個吻。

*7月:討債人そらる和債主まふまふ【そらまふ】

「你欠我們這邊100萬很久了,什麼時候還?」そらる問。
まふまふ縮了縮身子,小聲開口:「ま、まふまふ真的沒有錢……」
「沒有錢?那很簡單,手指剁下來一根讓我們帶回去交差就是了。」
「唔……」まふまふ害怕的抽了抽鼻子,眼眶微微泛紅,看起來實在有夠可憐。
站在一旁的伊東頓時有些不忍心了,他看まふまふ這個樣子很明顯就不像是會欠錢的人,尤其還是這麼大一筆數目。
同情心氾濫, 伊東就這樣和對方攀談了起來:「まふまふ,你怎麼會欠這麼大一筆錢呢?」
一講到這件事,まふまふ這次是真的快哭出來了:「因、因為まふまふ的不小心做了對方的保證人……」
「保證人?!」
「嗯……」他低著頭,又想了到當時的場景:「まふまふ本來也不想做的,可是當時因為被灌醉了,就不小心簽字了……」
灌醉?
旁邊的そらる這下可怒了。まふまふ喝醉的樣子他就算沒看過都能想得出來,那會是多誘人的畫面?!
「真是的,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啊……」這是伊東的發言。
「喂,你讓別人看到你喝醉的樣子?!」這是そらる的發言。
伊東突然有點愣住又有點苦笑不得。そらる,重點不是這個吧!

*8月:嫖客そらる和花魁まふまふ(1)【そらまふ】

過了數分鐘後,老闆娘滿臉笑容的走出來,微微對他鞠了躬:「恭喜大人,祝您今日有個愉快的夜晚。」
「嗯,謝謝……」そらる勉強從牙縫間擠出道謝的話語,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對方的帶領往裡頭去。
繞過好幾個彎,木製的深色地板。老闆娘最終停在一扇布滿雕花的大拉門前,跪坐在地為他拉開門:「大人,請。」
そらる點頭,踏進房間。房門拉起,他只想快點了結這件事。
室內一片黑暗,唯有四邊點上剪花燈籠,そらる讓眼睛稍微適應了一下,這才看見一個人端坐在他的正前方,頭上別著不知名的粉色花卉,旁邊帶了一串細小的紅果。
那人緩緩抬起頭來,火光映上他白裡透紅的側臉。牡丹繞上櫻、轉著蘭花綻放在那以金紅色為基底的和服上,腰前繫了一個同色系的大蝴蝶結。
室內氤氳著靜謐,那人微微一眨眼一閃動,長翹的睫毛帶著媚,勾人視線、勾人魂魄,秋水流轉、誘人沉淪。
そらる承認這人確實有當上花魁的實力,無論是氣質亦或是外觀,都讓人美得屏息。

*9月:曾幾何時【そらまふ】

「そらるさん?別愣著啊,我有東西要給你喔。」まふまふ對他笑了笑,帶人走進客廳後,交了一包東西到他手上。
「這是什麼?」
「餅乾啊。」
「餅乾?」そらる微微皺了眉,「まふまふ,我不喜歡吃……」
「甜的對吧?我知道啦。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他把餅乾包裝拆開,拿了一片出來,湊到そらる嘴邊:「這是黑咖啡的餅乾喔,不甜的。吃吃看?」
一點猶豫都沒有,そらる張嘴咬上,咖啡味在嘴裡四散。
他望著少年,少年彎了彎眼,對他說,好吃吧?我知道你會喜歡的。

我知道。我知道。少年一直這麼說。

*10月:紅綠燈少年與他的悖論【そらまふ】

「你在這幹什麼。」
「什麼意思?」
「我以為鬼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都會有原因。」
「噢,那個啊──有,當然有。我在等一個人。」
白髮少年雙眼望著前方,就和そらる一直以來看到的他一樣。
「等誰?」
「你問題真多。」少年笑,卻沒逃避:「我在等,等那一個我喜歡的人。」
 頃刻間,少年如銀鈴般的嗓音一字一句搭著落雨,傳進そらる耳裡。
「我喜歡的人長得很漂亮。他有一頭黑色的髮、湛藍的眼瞳,皮膚簡直白得不像話,可臉上卻時不時帶著困倦……」少年說著,半顆頭探出雨傘,酒紅雙目難得注視著他:「仔細一瞧,你跟他挺像的。」
明明不是人,那酒紅色卻能勾心。
そらる呼吸猛然一滯。欲張口,卻只見白髮少年對他嫣然一笑。

「可惜,你不是他。」

*11月:黑白與七菱鏡【そらまふ】

他的世界由黑與白構成,頂多再加上灰與深淺變化。
本來就沒有刻意隱瞞,そらる很快就發現了。
「你要去哪?」
「外面晃晃而已,那邊有個花園好漂亮。」
「不帶傘嗎?」
「為什麼?外面天氣很好啊。」
頓了會,そらる望向窗外,一片烏雲密佈,就要落雨。
「天空這麼黑,你沒看見?」
「……噢,這樣子。」緩緩點頭,まふまふ又沿著樓梯走回來。
這件事是個開端,加上之後發生要他幫忙拿藍色顏料,結果發現まふまふ站在顏料盒前許久下不了手的情形,そらる便知道まふまふ是個色盲。
「所以,你才不喜歡畫嗎?」他輕輕的問。
「什麼?」
「沒事。」
「你好奇怪。」まふまふ勾勾嘴角。
そらる也沒再說一次,只是把人攬進懷裡。
「そらるさん?」
「嗯。」他垂頭,吻了吻這人的髮旋。

也就是說,這些斑斕絢麗的色彩,你全都看不見嗎。

*12月:靜音【そらまふ】

時間開始進入盛夏,最熱的季節。
他們今天在圖書館裡讀書,冷氣嗡嗡運轉著,空氣間充滿陳舊書頁的氣味。
「そらるさん好厲害啊,什麼問題都會做。」
面對まふまふ的稱讚,そらる只是睞了他一眼,又低下頭繼續做自己的題目。
『快寫。』そらる寫道。
「但我不會。」
『我教你就行了。』
看著那行字許久,まふまふ緩緩點頭:「……好,你教我。」

順便教我,要怎麼進入你的世界。

评论(25)
热度(54)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