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勇者、魔法師和他家的史萊姆【そらまふ】

智障短篇騙更新✌︎('ω'✌︎ )

<

まふまふ是個大魔法師,除了爛到家的魔法外,他還專門召喚一些魔獸來作戰。
只是由於召喚等級也太低,所以他永遠只能召喚出低等魔獸,比如史萊姆、史萊姆和史萊姆之類的。
然後呢,還是因為等級太低的緣故,他不知道該怎麼把召喚出來的史萊姆送回魔界。於是史萊姆從原本的一隻、兩隻……十隻、二十隻……到最後,他家後院簡直變成了史萊姆養殖場。
看著滿地藍色、臉上還掛著詭異笑容的鬼東西,儘管是自己召喚出來的,まふまふ還是分分鐘想把他們打爆。
不過這種想法也只持續了大約一個月。人常說日久生情,這句話是真的,因為他和這些藍藍的小生物居然已經培養出感情來了。
突然間,まふまふ覺得自己好像多出幾十個兒子一樣。不,有些搞不好還是女兒呢。
有了這種想法後,他對史萊姆們就更照顧有加了,晚上還唸床邊故事給他們聽。身旁同樣身為魔法師的朋友一致認為他有病,漸漸地開始疏遠他了,不過まふまふ出乎意料的、竟不怎麼在意。
與孩子們的愉快生活一直持續到有一天,まふまふ從他人口中聽聞最近有個戰鬥力爆表的勇者來到這裡。這就算了,重點對方還是以斬殺魔物聞名的。

噢no。

心裡暗叫糟糕,まふまふ慌張望著那些在草地上翻滾的孩子們。怎麼辦,他的史萊姆是低等中的低等魔物,那種開掛的勇者來,大概不用五分鐘,自己的孩子就都要死光了。
儘管不是女生,那份母性光輝還是在まふまふ心中散發比燈塔還亮的光。不行,雖然自己簡直弱爆了,不過他得保護自己的孩子!

他是偉大的母親!

-

日日夜夜提防著那個勇者闖入他家,まふまふ乾脆在自己家周圍放了結界,防止任何人進入。
不過在放好結界的幾個小時後,他居然從窗戶看見一個很明顯就是勇者的人正若無其事的越過結界,站在他的後院邊。
什麼?!
不好不好不好!
以跑百米的速度殺到後院,看著那個腰邊掛劍的墨色男子,まふまふ不可置信的大喊:「你你你……我明明設了結界,你為什麼還能進來!」
「結界?」
男人回頭望了一眼,而後有些遲疑的道:「嗯……你確定有結界?」他怎麼沒感覺。
「……」好喔。
暫時撇下這個打擊自信心的問題,まふまふ跳上前、雙手大張,將史萊姆們通通護在身後:「反、反正就算你闖進來了,但我不會讓你殺他們的!」
「他們?誰?」
「我的孩子!」
「孩子?!」男人錯愕。怎麼辦,是他眼睛出問題了嗎,他怎麼只看見一堆史萊姆!
「啊!」他知道了!「你是史萊姆王變成的魔法師?」
聞言,まふまふ瞬間露出一個非常經典的表情。原來這勇者只有實力高,腦袋卻有問題嗎?
「不是!」
「不然呢?」
「我是魔法師!」
「別狡辯了史萊姆王。」
「閉嘴啦白痴勇者!」
就這麼互相叫來嚷去了近一分鐘,まふまふ撐著腰,氣喘吁吁道:「總、總之,我不允許你殺這些史萊姆們就對了。」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他們。」
毫不猶豫的說出口,まふまふ朝身後看去。只見史萊姆一隻一隻挨在一起,對他露出那個始終如一的笑容。
有些欣慰的勾了勾嘴角,他輕聲開口:「雖然他們是很弱,你可能兩三下就把他們通通殺光了……但,他們也是有生命和感情的。應該說,不光是他們,我對他們也有感情。」

「所以別殺他們吧,求你了。」

聽完少年這一番話,男人尷尬的搔了搔臉,躊躇了好久才道:「嗯……其實,我本來就沒有要殺他們。」
「……什麼?」まふまふ抬頭,「可是你……」
「對,我的確斬殺魔物。」
在まふまふ訝異的目光中,男人蹲下身來,用手輕輕摸了摸史萊姆,嘴邊漫起溫柔笑意:「雖然我斬殺魔物,但我喜歡史萊姆。他們是例外。」
「……真的?」
「嗯。所以,別再這麼防備我了。」
這些話加上如今的畫面,讓まふまふ在男人身邊站了好久。最後,他也跟著蹲下身來,悄聲詢問:「嗯……你叫什麼名字?」
「そらる。」男人偏頭望他,回答:「勇者そらる。」
「我是まふまふ。大魔法師まふまふ。」
盯著對方一陣子,他彎了彎眼角:「那勇者先生,要不要進大魔法師的家裡喝杯茶呢?」
「好啊。」
望向他,そらる嘴邊揚起一個溫柔的弧度:「謝謝,史萊姆王。」
まふまふ笑了出來。

「就跟你說不是了啦。」

评论(5)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