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起點【甘党加湿器】

給兩個不產糧混蛋的早餐![怒吼]

<

「不好意思,可以借我30秒嗎?」

那天,伊東被迫停下腳步,一名褐髮的少年對他這麼說。
「是這樣的,我們這裡有個問卷想請你填,不會花太久時間的!」
伊東想了想,反正他也不趕,便把吉他揹在身後,動手開始填起了問卷。
問卷是個調查,問的是關於對宗教的看法。伊東很快就填完了。可看見最後一題必須填上手機號碼時,他不禁猶豫了一下。
基於不想被打擾,伊東甩了甩筆,最後隨便填了個空號上去。
「好了。」
「非常感謝你!」
見少年收下筆和填好的問卷,伊東想也沒他的事了,轉身就要走。
「啊,等等!」少年叫住他,急急忙忙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糖果,塞到伊東手上:「這、這個給你,謝謝你的幫忙!」

伊東攤開手一看,是草莓口味的,上頭還有隻小兔子。

-

隔天,伊東再經過那條街時,又看見那個褐髮少年。
可與昨天不同的是,少年這次似乎很生氣。
最糟的是,那個生氣的矛頭似乎是指向自己。
「我說,你的電話為什麼是空號!」
「……什麼?」伊東愣住,腦迴路當機。
少年環著手,繼續對他大喊:「我昨天打了電話,可是它跟我說是空號!」
「呃、那個……」伊東連忙擺出暫停手勢:「所以,你打過電話了?」
「對!我打……呃……」少年的話猛然頓住,臉上開始尷尬的浮上紅雲。
見少年這狀況,伊東也發現了狀況不太對。少年身周好像有粉紅色的泡泡在飛。
他試探性的低問:「是……問卷有問題嗎?」
此話一出,少年窘,整張臉已經紅透。
「……問卷……沒有問題……」

伊東不好意思的搔搔臉,翻出紙來寫了一串號碼後,重新交到害羞的少年手上:「我是伊東歌詞太郎,不嫌棄的話,這是我的電話。」

评论(6)
热度(94)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