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短篇【そらまふ、甘党加湿器】

在暫時停筆前最後擼三個短篇
01.甘党02.03.空圍
03.寫的是まふまふ8/17的推

<

01.

「そらるさん我跟你說,其實歌詞太郎さん男友力是很高的。」まふまふ突然來了這麼一句。
「喔?是嗎?」
「嗯。比如說……喔你看那個。」
まふまふ指了指站在一旁的甘党,そらる也看過去,半晌後道:「まふまふ,他們什麼也沒幹。」
「等等嘛,你再繼續看。」
於是乎,そらる只好就這麼觀察起那兩人來了。
「歌詞太郎さん,我剛剛放在桌上的那張紙呢?」天月問。
「咦?我沒看到啊……是被風吹走了嗎?」
「嗯……有可能,我找一下。」天月低頭往地板瞧了瞧,果然發現他的紙就這麼躺在地上,「嗚啊,還真的掉下去了。」
說完,天月直接一個彎身下去撿紙。但與此同時,伊東卻走到天月那邊,將手很自然的放上桌角。
そらる一開始以為沒什麼,直到天月起身時,頭恰好撞上伊東的手為止。
「……まふまふ。」
「怎麼樣,男友力是不是很高?」
「……何止高,這根本MAX了。」

02.

まふまふ和そらる鬧上了。
但與其說是鬧上,倒不如說是まふまふ在單方面鬧脾氣,而原因是什麼就不要太追究了。
瞧まふまふ生氣的抱膝坐在一旁,そらる走過去,伸手就要拍拍對方的肩膀,卻被まふまふ用手一把揮開。
「……喂。」
そらる的臉沉了下來。就在まふまふ以為自己會被駡時,對方卻把自己的手攬進溫熱的掌心:「搞什麼,手那麼冰。」

03.

まふまふ最近常去一家咖啡廳。那咖啡廳坐落池邊,風景優美;初春時去,夾雜著冬氣的暖陽微微從窗邊射進座位,在裝著紅茶的玻璃杯緣上折出細細光絲。
他邊小口的啜著飲料、邊從包包裡拿出樂譜,手中鉛筆有刀片削過的紋路。
然而,這咖啡廳無論是風景亦或是餐點都挺好,卻意外的沒什麼人知道,這點讓まふまふ還挺驕傲的。
而其中一個知道這地方的人,是有著一頭黑色捲髮的男子。
每次まふまふ來的時候都能很恰好的見到對方,這讓他不禁多關注起來。
男子每次來都坐靠角落的位置,點一杯咖啡,糖加半包、不加奶精,估計對糖的喜好不高。喝咖啡時,大半時間在滑手機。有一次似乎是手機音量沒調好,まふまふ聽見遊戲的音效。
而當然男子也不是成天在玩遊戲。這時,まふまふ看見對方也拿出樂譜。
牛皮紙的氣味、碳的痕跡、筆尖磨過的聲音。
寧靜的咖啡廳裡,無聲音符的旋律。

まふまふ就靜靜待在這共同的環境裡,不去接觸、不去交談,只是望著想著,念著。
直到有一天,男子走到他桌邊,帶著他加了半包糖的咖啡。

「我看見你似乎也在作曲,能看看嗎?」

まふまふ感覺有什麼慢慢融進心裡,像丟入咖啡裡的奶精。

评论(4)
热度(138)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