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糖【そらまふ】

寫一下消失很久的糖,抱歉我真的取名無能!
然而其實並不甜的不好意思,三個很短的短篇。
接著題外話 ,原來そらる實況的遊戲中文叫機械迷城!好帥!

<

1.
「討厭,人家才不是もふもふ呢!」まふまふ鼓著臉滑推特,心裡對這個名字有十足十的厭惡。尤其看到そらる還笑他笑得那麼開心,他就更生氣了。
「嘛,但是真的挺好笑的不是?」そらる說著說著又再跑回去看一次那則推文,發現果然還是想笑。
「所以說,是まふまふ才對啦!」某人終於炸毛了。
そらる撐著頭,似笑非笑的望著對方:「不過,もふもふ這名字也還挺合你的。」
「哪有!」
「有啊,你全身都挺軟的。」そらる伸出手拍了拍對方那一頭蓬鬆的白髮、再戳了戳圓潤的臉頰,最後一把捏上軟嫩的腰肉。因為腰部也是敏感帶之一,這讓まふまふ不禁縮了一下、呻吟出聲。
「唔啊、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紅著臉抗議。
そらる見了忍不住輕聲低笑,手故意往對方的下身探去:「不過,這裡似乎不怎麼軟呢。」

2.
有個記者來到路邊做訪問,問的是一些有關於戀愛的話題。
走著走著,她突然看到前方有兩個男的走在一起,其中一個黑色捲髮的男生似乎想看什麼東西就進店了,留白色頭髮的男生一個人在外面。
記者馬上向前,把麥克風遞了過去:「不好意思!其實我們現在在做個訪問,請問一下,你和你朋友出來,是不是想泡他?」
「咦?!」白髮青年嚇了一跳,紅著臉支支吾吾的讓人聽不清他在說什麼,最後才低下頭,小小聲的道:「是、是……」
『唉唷。』記者眼睛一亮,馬上跑進店裡找到那個黑色捲髮的男子,衝上前詢問:「不好意思,我剛剛訪問了你的朋友,他承認了今天和你出來其實是想泡你,請問你對這件事有什麼感想?」
只見黑髮男子放下手中的物品,對著攝影機就回了兩個字:「真巧。」

3.
「そらるさん玩遊戲真的很厲害呢。」看著對方昨天發出來的實況,まふまふ一直都看不出來怎麼解的地方,そらる倒是很快就解出來了。
「真的?不然我們來個比賽吧。」そらる說。
「比賽?」
「嗯。」他望了望對方,道:「比遊戲。」
「遊戲?!」まふまふ覺得對方可能是去撞到頭了:「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剛剛才說你玩遊戲很厲害的,跟你比遊戲まふまふ怎麼可能會贏嘛。」
「是嗎?」裝著不知情的口氣,そらる嘴角微微上揚:「既然如此,如果我贏的話,你就和我交往吧。」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