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盜賊そらる和刑警まふまふ(2)【そらまふ、甘党加湿器】

第一章

因為爆字了所以這篇是第二章,預計四章結束。
 然而其實這篇裡並沒有甘党()

<

「你、你你你……」
 まふまふ顫抖的指著對方,一時半刻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你就是そらる嗎!你為什麼會在我家!把你手中的皇冠還來!我得逮捕你!
 一瞬間腦海裡思緒亂飛,まふまふ整個人亂了套,最後只脫口而出四個字:「束、束手就擒!」
 「噗。」そらる一個忍不住,就噴笑了。
 他猜得果然沒錯,這小刑警真是好玩極了。
 まふまふ受不了自己被笑,惱羞的大喊:「你、你笑什麼!我說了束手就擒!」
 「喔?就憑你現在這樣?」
 「對!」實際上這聲對喊得まふまふ自己都有點心虛了。他身上沒槍沒手銬,只背了一個自己的包包,外加一罐路上買回來的牛奶。如果這樣そらる就會乖乖站著給他抓,那對方八成是偷東西偷到腦子壞了。
 「你別這麼緊張,先聽我說完怎麼樣?」そらる又開口了,那聲音竟讓まふまふ有些站不住腳。
 他深吸了一口氣:「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抓了,然後送回警局。這個人有什麼要講的並不重要。
 室內籠罩在一片黑暗裡,まふまふ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猛地,燈光大亮,まふまふ嚇得抬起頭來,竟發現そらる就在上方俯視著自己。
 「我說了,先聽我把話說完?」
 巨大的壓迫感朝他襲來,まふまふ不知道是因為對方本身的氣場、亦或是他們是敵對關係所致。反正不管是什麼原因,他都覺得糟透了。
 まふまふ吞吞口水,逼不得已的點點頭。
 そらる輕輕一笑,開口:「因為某些原因,你必須收留我在這個家裡一陣子。」
 「什麼?!」まふまふ不可置信的大喊:「你有搞清楚你現在的立場嗎?我可是要逮捕你的喔?我有什麼理由不把你送去警局而是要收留你?!」
 「嗯……你喜歡我?」
 「我才不喜歡你!」
 「喔?」そらる挑眉,「也就是說,如果你喜歡上我就會收留我了?」
 「對!……啊等等、不對!」發覺自己說錯話的まふまふ連忙改口,卻還是免不了被そらる聽到的事實。
 「這樣吧小刑警,如果我讓你喜歡上我了,你就收留我、也別逮捕我了,怎麼樣?」
 「不可能。」まふまふ直接反對,「你知道你偷了多少東西?而且這事我根本沒好處。」
 「你要好處?行,你沒喜歡上我,我就把皇冠還給你。」そらる語氣輕佻,彷彿皇冠是個外面隨處都能買到的東西似的。
 まふまふ一個緊張,不忍說他有點動搖了。這皇冠真的很珍貴,皇后陛下拿回皇冠肯定會給局裡一番嘉賞。
 「這、這條件我可以。」まふまふ說,「但是,有一點根本不可能。」
 「哪一點?」
 「我不可能喜歡上你。」
 聞言,そらる的笑意蔓延自嘴角。他雙手抵著門板,把人囚禁在自己與門之間,居高臨下的盯著對方:「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你忘了?我可是盜賊。」

「況且,偷心可比偷東西還簡單多了。」

-

まふまふ覺得自己真是個白痴,他居然真的把對方留下來了。
 因為まふまふ家裡真的不大,所以他把そらる丟去睡沙發,畢竟他不可能讓對方來和他一起睡。
 然而過了大約二、三天,那個說要讓自己喜歡上他的盜賊完全沒有一點動靜,連碰都沒有碰他一下,這讓まふまふ覺得很詭異。
 難不成對方想直接把皇冠送他了?
 「喂,」他忍不住朝窩在沙發上的そらる喚了一聲:「你不是說要讓我喜歡上你的嗎?」
 「嗯,我是說過。」
 「那你為什麼……呃……都、都沒有動作?」
 瞧まふまふ緊皺眉頭的樣子,そらる把手撐在後腦,微微勾起嘴角:「怎麼,你在意?」
 「才、才沒有!我一點都不在意!」雙頰漲得飛紅,まふまふ叫完,咻一聲就跑回房間了。
 聽著大力的甩門聲,そらる躺在沙發上,想著自己似乎也該對這小刑警有所動作了。

评论(10)
热度(105)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