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七年【スズそら】

第一次寫了スズそら,給孟孟寶貝的生賀!❤
時間不夠啊寫太短了真不好意思TT

<

時隔多年再踏上這塊土地,陌生的泥土觸感讓スズム感到有些不自在。
上次離開前親手種下的樹苗如今已經高至腰部,回家的石子道路邊不知何時竟開了一大片花田。花朵爭先恐後綻放、粉蝶鼓翅飛舞。
如果六、七年的時間能讓環境產生改變,那男子的心意會不會變。
等一個人不容易,尤其是在十分不能保證的情況下。他撐過來了,但男子的心意他不能確定。

儘管他們有約。

微微吐了口氣,森林的芬多精混著青草的味道。スズム踏著石階上去,雙眼看見了他們曾經一起生活的地方。
簡約的米白色牆面歷經歲月有些斑駁,童話般的尖屋頂、老舊的木板門。スズム走過半人高的圍籬,推開木門踏進家裡。
整個家中有男子的氣息,淡淡的、卻盈滿四周。

男子在這裡。他還在。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消磨的關係,他居然感到一陣鼻酸。
客廳的木窗沒有關上,上頭的碎花窗簾隨著微風輕輕飛舞,連著微微透出的斜陽一起恍惚了他的雙眼。
スズム笑了一下,把包包脫下後轉身過去關窗戶。
而就在此時,他聽見身後傳來重物掉落的聲音。
「……スズム?」
他回頭一看,發現そらる整個人愣在樓梯口,腳邊躺著摔落的紙箱。他的語氣中帶著一絲絲不確定、一絲絲無法置信、一絲絲顫抖、和一絲絲歡喜。
但更多的,是愛。
七年了,那雙令他迷醉的眸子依舊清澈湛藍,將他整個人包覆其中。
スズム想,他讓對方等了七年。那麼此時此刻請讓他狂妄的說,讓他來陪這個他所深愛的男子、度過更多個七年。

「抱歉讓你久等了,そらるさん。」

在スズム笑著這麼說之後,他得到了一聲「混蛋」,和那個夾雜著淚水的深吻。
在吻與吻之中,他嚐到了這七年間、所有的愛。

「我回來了。謝謝你。」

评论(7)
热度(52)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