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七七【そらまふ】

七夕短篇。又趕又老梗又壓線,lo上晚發了!

 

 

「そらるさん,我們來玩捉迷藏吧!」

「一、二、三……心裡倒數十秒後就開始了喔!」

 

——「快點找到我吧……」

 

-

 

撕開日曆,七月七日。

看了眼手機上頭的約定時間,そらる在浴衣還是日常衣物間猶豫了半晌,最後果斷決定後者,畢竟他要沒時間了。

快速套好鞋子後鎖上大門,路上滿是人群。照理來說他家這種能直接看見煙火的地方實在不必出去和大家人擠人,可每年そらる依舊被朋友們約出去,說這樣才有氣氛。

「喂?你們在哪裡?」

『你家附近,再往前走一點大概就……啊啊,看到你啦!』

電話被對方那邊掛斷,そらる邊把手機丟進口袋裡,眼睛剛好和天月對上視線。

「そらるさん,這裡這裡!」對方朝他揮揮手。

「看到啦。」

加緊腳步到對方身邊去,而今年大概是很多朋友都有事,來的人並不多。他們一起走著熟悉的路到會場,只是不管來過多少次,仙台的七夕祭還是大得不可思議。

「先去逛呢?還是先去許願?」伊東問。

「嗯……你們有很餓嗎?我覺得先去許願好了,現在那裡人大概還不算多。」

「是嗎?那就走吧。」

大夥決定之後便迅速前往。而的確如天月所言,多數人選擇先去參加祭典,但茂盛的竹枝仍綁了不少七色的信籤,願望一一妝點在綠枝上。

從旁邊拿來了信籤和筆,伊東把其中一張交給そらる:「我說,你的願望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他低頭搖搖筆桿,「今年不一樣了。」

 

-

 

在他還能變身的時候,常常擅自化為人形跑下山玩。

但或許是那頭白色的髮實在太過顯眼,總之大家多半只稱他為異類,除了そらる之外。

 

そらる太溫柔了。

雖然對方只是個七、八歲的孩子,但他能這麼肯定。這也是他喜歡對方的原因之一。

 

「まふまふ,你不回家嗎?」

「那そらるさん呢,你也不回家嗎?」

「不,我要回家的,你也該回家了。」

「那你為什麼不走?」

「因為我要看著你回家才放心。所以快點,回去了。」

 

看吧。

他們幾乎從早到晚玩在一起。他想,那絕對是他最開心的時候了,如今回憶起來甚至會忍不住偷笑。

這歡樂的時光一直到延續到那天,他在遊戲時墜落山谷,身體受傷、法力耗損,再也變不成人形。

 

那天,他們玩了捉迷藏。

 

從此之後,他真的消失在そらる的世界裡。

 

-

 

偷偷摸摸從草叢邊竄出,一個人影肩上載著一隻狐狸,埋頭栽進信籤中翻找:「哪一個啊?這個?還是這個?」

「字跡不對!我看看……啊,應該是那個!右邊那個!」

將白色的信籤悄悄從竹枝上拆下,發現最末真的寫著そらる的名字,那人不禁有些感慨:「每年都能這麼快找到,你也是很厲害。」

「那必須的!」哼哼幾聲,まふまふ用自己那狐狸的小爪子從對方手上接過信籤來,眼睛瀏覽過上頭的字,就和往年一樣。

 

可緊接著,他僵住不動。

 

「怎麼了?」察覺到まふまふ的異樣,那人挑起一邊眉:「還是和以前一樣,寫著希望能找到你嗎?」

「不,不是這樣……」只見まふまふ緩緩搖了搖頭,而後,一把將信籤塞進對方手裡。

「今年的願望變了。」

語落的瞬間,他轉身把頭埋入那人的脖頸中,像是在刻意隱藏著什麼。不久後,那強忍的低泣聲從嘴角邊洩出、一點一滴全混進溫熱的液體裡。

 

——『遊戲結束了,まふまふ。

                                               そらる』

 

我不要找你了。所以,你也不要再躲了。

评论(1)
热度(109)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