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雜談【そらまふ】

ooc,短文
寫開心的。

<

嗯?你說そらるさん?
嗯……そらるさん是個很好的人呢。
不不,現在不是在癡漢啦。是很認真在說這個話題的喔。
そらるさん哪裡好?他每個地方都很好吧……喂!就說現在不是在癡漢了嘛!
最棒的地方當然就是音樂方面了吧。
很喜歡そらるさん的聲音!非常喜歡!
聽了讓人想睡覺?誒……很多人都這麼說呢,畢竟聲音低低的的確很容易入睡嘛。不過現在そらるさん的高音不也唱得挺好的嗎?果然是個很厲害的人呢。
性格方面……這個嘛,雖然外表是那樣,但其實是個比誰都溫柔的人對吧。
舉例的話,光是能忍受我一直待在他身邊這點就是了,其他……嘴上說著麻煩但還是很照顧我這點也是吧。太多太多了。
說到偶爾受到他表揚或稱讚,那絕對會開心一整天的,有種受到肯定的感覺。畢、畢竟很仰慕他嘛!所以會這樣也是沒辦法的啊!才沒臉紅呢!沒有!
很有魅力?嗯嗯,的確是很有魅力啊,大家都很喜歡他呢。應該說,沒有人不喜歡他吧?人氣太高了,有點……討厭……
啊、我剛剛是不是說了很奇怪的話?快忘掉快忘掉!
對於現在的關係滿不滿意。當然是非常滿意啦!能一起唱歌一起創作,有時候還能一起出門,我覺得,嗯,真的很開心。
啊,那個啊……被當面問起來果然有點不好意思呢……
就是這樣吧,的確是從そらるさん那裡獲得了很多救贖。因為,以前的我不是常常負面思考嗎……嗯,雖然現在偶爾也會啦,但不像之前這麼頻繁了,很大部分也是因為そらるさん的關係吧。
包括更敢面對人群啦、更有自信什麼的,全都是そらるさん不斷給我信心的喔。真的很謝謝他。
有沒有討厭的地方?當然有啦!最近說到他每次都在商討會上偷偷用手機玩遊戲這件事就很討厭,還有總是說著『檔案今晚會發給你喔』,結果已經過了三天還沒收到檔案這點也是。
我、我自己的確也有關著麥在吃點心啦……不對不對!話題偏了!
最後一個問題了嗎?好的好的。時間也不早了呢,大家快回家吃晚餐吧。
……誒?喜不喜歡他?
當然喜歡啦!不然前面那些都是白說的嗎!
是哪種喜歡?呃、這個……這個嘛……

慌忙撇開視線,まふまふ微微低下頭。最後,用他那幾乎聽不見的嗓音,紅著臉輕聲低喃:「秘、秘密……」

评论(16)
热度(108)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