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夏【そらまふ】

還朋友圖的點文,點到的圖是兔子的
吃個糖 (੭ु・ω・)੭ु⁾⁾

<

正值暑期大好時光,有個小悲哀卻因為成績太差得來上暑輔。
まふまふ坐在課桌前,望著黑板昏昏欲睡,上下眼皮不知打了幾百次架。一旁的そらる再忍不住,直接一掌往對方的後腦勺呼過去。
「唉咿痛痛痛痛.....」まふまふ抱著腦哀哀叫,還不忘對そらる哀怨的投去一眼。
そらる不理會,與台上停下講課的老師四目相交。
那老師看了看桌上要被輔導的名單,再看了看他們全年級第一的同學一眼,不禁道:「那個,そらる......」
「我陪讀。」

靠,那傢伙怎麼又要睡過去了。

-

「呼啊!終於結束了......好累......」與そらる並肩踏著回程的路,烈日當午,汗也不禁冒了幾滴,從細緻的肌膚上滑過。
そらる很鄙夷的丟過去一眼:「你不是都在睡嗎?累什麼。」
「哎睡覺也是會累的嘛......」
忍住想把這廢物往旁邊踹的衝動,他們繼續在田埂上走著,泥土沾髒了鞋子。
這時,兩人經過路邊一家雜貨店,上頭『氷』的字樣在有海浪的白布上特別顯眼,布面正隨著微風緩緩晃動著。
まふまふ瞧見了,二話不說把人拉到冰櫃前:「そらるさん來挑枝冰吧,まふまふ請客!」
面對連一顆小糖果都要跟自己搶的戀人,そらる有點意外:「你怎麼突然這麼大方,腦子睡壞了?」
「才沒有啦!這是要謝謝そらるさん!」
「謝我什麼?」
「謝謝そらるさん的陪讀呀。」まふまふ手肘撐在冰櫃上,向對方露出傻傻的微笑。
天氣這麼熱,明明可以在家休息卻要陪他早起到學校去。他這人沒什麼東西可以報答的,但請個冰還可以。
愣了一下,そらる也就不再說話了,專心挑起冰來。まふまふ湊在他身邊,彼此距離靠得近了,傳來淡淡草莓沐浴乳的味道,很單純。很香。
そらる笑了笑,原本要拿蘇打口味的手轉了個彎,選了草莓的。
快速結完帳,他把冰拆開來吃,濃濃草莓味。這味道是不錯,但青年身上的更好。
まふまふ抓緊背包,小跑著跟上他的腳步。
望著吃冰棒的そらる一眼,まふまふ疑惑道:「奇怪,そらるさん不是只吃蘇打口味的嗎?」
青年一靠近,那充滿香氣的味道又回來了。混著微風,很舒服。
そらる輕輕勾起嘴角,甜味在舌尖綻放。

「還不是受某個笨蛋影響。」
 

评论(8)
热度(176)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