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365又1/4記憶【そらまふ】

寫了個兔子還是草稿的gif圖,因為兔子設限定觀看所以不放連結。短文。

<

一年前,他也是坐在這裡,空氣中有花的飄香。

『記我一年。』
『為什麼?』
『記著就是了。』

接著,那男人告訴自己,他叫做そらる。
我們上輩子是戀人。他這麼說。
まふまふ被他搞得一頭霧水,他在這輩子對男人沒有任何記憶,便小心翼翼開口:「那個,我覺得,兩輩子的事,還是別談在一起比較好......?」
對此,そらる只是笑笑:「就一年。」

365天,8760小時,525600分鐘。
男人一見面,就為他們之間設了期限。

邊塞城外,小橋流水,綠蔭翁翁,一座小木房子。
突然冒出來的男人開始和自己生活在一起。そらる對待他就如同戀人,時不時抱著吻著,まふまふ頭幾個月好不適應,後來也漸漸習慣了。
他知道自己對男人沒感覺,不過每次男人只要擁著自己,便會露出放鬆的表情、帶著絲絲幸福感。能讓男人這麼感覺也挺好的,まふまふ也就慣著了。
一年罷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他們就這麼日夜相處,很快,時間走到最後一天。
那天他們上床了,そらる提的,まふまふ同意了。
面對男人的觸摸和進入他居然沒有感到反感,甚至還有一絲興奮,情慾很快被挑逗。那晚,他全沉溺在男人的溫柔裡。
性愛過後,他們牽著手到外頭去。冬天冷了,まふまふ給兩人圍上大圍巾,攀上圍牆,比肩而坐。
現在即將進入清晨,天空微微透著白光,安安靜靜的。
「まふまふ,六點一到,我就走了。」
「這麼快?」
「嗯。」そらる勾起淡笑,「一年了。」
まふまふ還有點愣,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地平線翻起魚肚白,そらる呼出一口白氣,將手覆在まふまふ空著的右手上:「喂,要不要聽故事?」
「什麼故事?」
「我們的。」

那些,上輩子的事情了。

「那時候我是個貴族,而你是個奴。」そらる望他,「差別很大是不是?但你好喜歡我。」
「你每天都偷偷看我,以為我不知道,也夠傻的......老實說那時候我實在不怎麼想搭理你,直到有天......」
男人的聲音斷斷續續講著故事,偶有停頓思考,偶爾想起某個畫面,勾起溫柔微笑。
他們講了好久好久。到後來,故事中的黑髮男人終於在最後一刻發現自己喜歡白色少年,當他們就要在一起劃下完美結局時,白髮少年出意外過世了。
「我們就這麼錯過。」そらる發出輕嘆,「接著,我死後透過一些方法......來到你身邊,就是現在這樣,但只有一年。」

「我想補你,補你上輩子對我太多的愛。好好與你生活一次。」男人低頭吻他唇瓣,零碎的話語飄在耳邊。

まふまふ怔了好久,接著輕輕閉上眼,用力感受男人越來越消散的熱度。
那曙光好刺眼。閉上眼睛,就看不見了。
他們被光線籠罩,其中一人的身影逐漸模糊,和陽光的溫度融在一起,化成金黃色的光點向上飄散。
「你怎麼......不早點說給我聽呢?」
「為什麼?」
「因為,你明明知道我不記得你,就算你對我再怎麼喜歡,我、我也不會知道啊......」
聞言,そらる笑了:「那有什麼關係。能讓你陪我一年,也夠了。」
望著幾乎看不見形體的男人,まふまふ抹了抹眼睛,努力讓自己的語氣保持平穩:「そらるさん,你知道嗎?一年其實有365又1/4天,所以每四年才會多一天出來。」
等了好久,發覺到已經再無人回應,まふまふ把自己埋進圍巾裡,苦澀的吸了口氣。

我用了一年與你共處。而那多出來的1/4,是我發現我喜歡你,卻又錯過。

评论(6)
热度(113)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