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城市系列5–路途【そらまふ】

把行李抬到月臺上,そらる靠著石牆,回頭看著慢慢跟上的まふまふ。
氣候已入秋,蕭瑟的冷風吹著,倒也挺適合離別。
まふまふ拖著石一般的腳步來到そらる身邊,好看的臉全揪在了一起。
「幹什麼,這麼不開心。」そらる往對方頰上揉了揉。
まふまふ垂下眼去,不說話。
「そらるさん……不如我別去了,好不好?」
「行啊。」見對方雙眸隱約濕潤,そらる道:「但如果你不去,留下來也別來找我了。」
まふまふ委屈的咽嗚了聲,「可、可是我喜歡你……」
そらる心想。白痴,我就不喜歡你?
「假日回來吧。」
「但是兩地的車程太長了……」
「那長假的時候再回來吧。」
「那、那如果平時想你呢?」
そらる從口袋中掏出手機,晃了晃。
「只要打了都會接嗎?」
「嗯。」
要是連自己戀人的電話都不接,他還要接誰的。
「在那裡好好努力,難得有可以鑽研的機會。只因為不想離開我這種幼稚的理由而放棄的話,就太對不起其他人了。」
「……嗯,知道了。」
「很好。」
そらる在他的頰邊留下一吻,這是獎勵;接著再往唇上印下一吻,這是分別。
餘溫還在,火車鳴笛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まふまふ最後再不捨的抱了抱他,拖著行李上火車。
「再見,そらるさん。」

必再相見。

评论
热度(63)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