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城市系列3–雨後【そらまふ】

まふまふ對貓無過敏設定。

<

「誰這麼過分啊……」
蹲下身來,まふまふ盯著眼前紙箱裡的白貓喃喃自語。
白貓還很小,得讓人餵奶的年紀。一雙藍色大眼望著他咕嚕轉,喉頭間發出軟嫩的呼嚕聲。
まふまふ忍不住用指腹去碰碰牠的臉,白貓討好般的蹭蹭。似乎是因為年紀小的關係,一點也不怕生。
他就這麼逗貓玩了一會兒,這時,方才明明晴朗的天空卻突然飄下雨絲。
「啊,下雨了!」
驚呼一聲,まふまふ想也不想,一把撈起白貓用自己的外套蓋著抱在胸前,趕緊找地方躲雨。
細雨迷濛,他小碎步跑著。最後也不知道跑上哪,拐了個彎,躲到別人店家的屋簷下。
這間店まふまふ以前從沒來過,仔細一看是一間自主性商店。每樣商品都標好了價格,前方櫃檯上放了個小罐子供人投錢,買東西完全靠自由心證。
他看了看被自己抱在懷中的小貓咪,幸好沒有淋濕。而小貓正呆呆的望著自己。
まふまふ對貓傻笑了下,卻突然發現自己旁邊居然還站了個人。
「嗨,你也在躲雨嗎?」
那人轉過頭來,眼睛是深沉的藍色:「嗯。」
他們就這樣望著雨滴敲響地面,まふまふ忍不住開始哼起歌來。男子聽著那輕緩的歌聲,微微闔上了雙眼。
「對了,那貓……」
「嗯?這個嗎?」まふまふ反應過來,指指手中的貓咪。
「嗯。你養的?」
「沒有沒有,剛剛在公園撿到的。」
「要養嗎?」
「嗯!」他用力點點頭,把貓抱得更緊了些。貓咪擺擺尾巴,搔得まふまふ手一陣癢。
望著一人一貓,男子提出建議:「既然是撿來的,是不是去獸醫那先檢查一下比較好?」
「啊,對耶!」他這才想起來要緊事,「但這附近有獸醫院嗎?」
「有啊,不遠。」
男子朝他輕聲開口,像是有羽毛在他耳邊搔。
「怎麼樣,要我帶你去嗎?」
「嗯、嗯,麻煩了!」まふまふ點頭,覺得臉頰上一陣熱。這肯定是因為對方聲音太好聽的關係。
而有點慌亂的他自然沒注意到,一旁男子的目光正注視著自己、眼底飽含笑意。

「那我們,就等雨停吧。」

评论(3)
热度(67)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