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倘藍【そらまふ】

海裡。婚紗。虐。空圍。
用朋友給的素材速了一個小段子,但說速其實也花了45分鐘,事實證明我的手速也真夠慢的。

<

輕輕閉上眼,他仔細聆聽。

緩慢的水流聲、承載著氧氣的氣泡向上飛舞。他能感覺到自己正在下墜,下墜於一片深不見底的湛藍之中。
然後,他試圖睜眼,卻被一雙冰冷的手從身後輕輕覆上。

「噓,別看。」

那是道很美的聲音,在他耳畔響起。如石邊的火紅珊瑚、如漂浮的透明水母。
在黑暗中,他手往後抓去,攬到一層細緻的薄紗。愣了一下。
此時,他好像聽到那人笑了,聲音輕輕的、宛如銀鈴。
「喜歡嗎?そらるさん。」
「……名字……」
「嗯?」
他張口,鹹澀的海水灌進口腔,但奇怪的是卻能保持呼吸:「名字,為什麼會知道?」
「嗯,這是為什麼呢……」
那人又笑了,雙手從他的眼上抽離。
そらる下意識的睜開眼。在一片水流之中,他看見一雙帶笑的雙眸,閃著動人的酒紅。
「看看我,そらるさん。看我。」
白髮少年拉著他的手,身上的純淨潔白的婚紗隨著波動擺盪。一層一層、襯著陽光照亮的水面,是一片晶瑩剔透的湛藍。
「美嗎?」少年問他。
「……嗯。」

明明是男人,卻宛如在海中綻放的百合花般,如此美麗。
他差點抽開手,他不敢去觸碰。

從喉頭發出聲音,そらる嚐到了一點鹹味。是海、亦或是他的淚。
少年笑得更開心了。十指緊扣,湊過身與他接吻。
在吻與吻之間,他不斷的聽見愛語。在耳邊、在口中,最後盪進心裡。

「まふまふ。」
「嗯?」
「不要離開我。」

-

最後,そらる是哭著醒來的。
他撫過身旁冰冷的床單,和床頭那枚來不及送出的戒指。

他做了一個夢。一個如夢似幻的夢。

评论(10)
热度(109)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