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曾幾何時【そらまふ】

ooc有注意。
灣家的朋友颱風都沒事嗎──────【大喊】

<

00.
他從沒想過自己也有這種心情的一天。
許多人都認為他是根木頭,但這種感覺他還是懂的。老實說這比肚子餓了還容易明白。
其實這種事不難,如果他想要的話還是能夠做到的。只是他討厭自己會因此而變得不再冷靜。

01.
「歌詞太郎。」
「嗯?」
「我覺得我喜歡上那傢伙了。」
「那傢伙?誰?」
「まふまふ。」
「噗──」

02.
伊東口中的紅茶直接很悲劇的噴出去,幸好沒噴到そらる,不然他有得玩了。
擦拭著桌面,伊東臉上還是充滿了不可置信:「你、你是同性戀?!」
「說得好像你不是一樣。」看著對方的手機桌布,そらる想這男人簡直可以用痴漢來形容了。
「不,不是這麼說。我以為你喜歡女人。」
「因為我常常在說想要大胸部的女孩子?」
「這也是原因之一。況且我以為你跟まふまふくん其實沒什麼,儘管網路上叫得再熱烈。」
「嗯……我跟他的確是沒什麼。」そらる攪拌自己杯中剩下的冰塊,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現實中,那傢伙應該不會喜歡我。」

03.
伊東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看見そらる為戀愛煩惱的表情。

其實他想,まふまふ是喜歡そらる的。看那樣子就知道了。
他不知道そらる在煩惱什麼。
喝了一口手中的紅茶,伊東開口:「總之我覺得你應該不是同性戀,你看起來只喜歡まふまふくん。」
「的確。」そらる勾起微笑,「畢竟,我不會想幹你。」

04.
聽見這話,伊東的紅茶差點又要二度噴了。
「我、我一直都是在上面的那個好嗎!」他為他的菊花反駁。
「噢,這很難說。」そらる如果有戴眼鏡,現在應該是做了一個推眼鏡的動作,「雖然網路上挺多人都說你是總攻,但支持りぶかし的人還是有的。スズかし也是。」
「……そらる,你怎麼對那方面這麼了解?」
「喔,因為我平時有看點文。」
「……什麼文?」
「我和まふまふ的文。網上有些姑娘還挺厲害的,腦洞真大。」
一瞬間,伊東覺得眼前的そらる好陌生……好陌生……
「啊說到文,其實也有你們倆的文呢。像這篇……嘖嘖,還是嚮哨設定的,這年頭的妹子也真狂……」
「行了行了!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05.
告別了伊東,そらる窩回自己家。
然而才剛開家門,他鼻子嗅了嗅,卻發現有那傢伙的味道。
「まふまふ?」
「そらるさん!你回來了?」
只見まふまふ從客廳跑出來,對方今天穿了一件米白色針織衫和淺咖啡色的長褲。針織衫鬆鬆垮垮的,還意外造成了萌袖效果。

應該很好脫。

以上,是そらる對今天這套衣服的感想。
「そらるさん?別愣著啊,我有東西要給你喔。」まふまふ對他笑了笑,帶人走進客廳後,交了一包東西到他手上。
「這是什麼?」
「餅乾啊。」
「餅乾?」そらる微微皺了眉,「まふまふ,我不喜歡吃……」
「甜的對吧?我知道啦。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他把餅乾包裝拆開,拿了一片出來,湊到そらる嘴邊:「這是黑咖啡的餅乾喔,不甜的。吃吃看?」
一點猶豫都沒有,そらる張嘴咬上,咖啡味在嘴裡四散。
他望著少年,少年彎了彎眼,對他說,好吃吧?我知道你會喜歡的。

我知道。我知道。少年一直這麼說。

06.
他喜歡まふまふ。無庸置疑的。
但一向以冷靜自恃的他不願讓自己為一個人拋棄理智,於是他從不說愛,而是把愛的舉動藏在細節間。
比如說,他主動提出一起開生放。
比如說,天月在推上發和少年一起去卡啦ok時,他故意在底下回了一個『喂!!』
比如說,他給了少年備鑰,並裝作若無其事。
比如說,比如說……

07.
「まふまふ,我問你。」
「嗯?」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08.
其實從一開始,那條界線便稱不上清晰。
雙方有意造成的?沒有人知道。
就這樣,彼此一直互相往界線上踩踏、相撞,導致那條線越來越模糊。

直到最後,他們之間根本已經不存在界線,卻依舊沒有人有勇氣靠近。

09.
まふまふ眼裡盪著訝異。

「我不知道你喜歡我……不,我或許是知道的。但我非常確定我喜歡你。」
「是嗎?!」
「當然啊!」まふまふ一臉莫名其妙,「我不是,從平常就一直在說了嗎。」
そらる一愣,開始回想對方說過的任何一字一句。
然後他發現,是啊,少年無時無刻在對他表達愛。他怎麼會忽略了。
無論在推特上、生放裡,甚至是演唱會、或者日常間。
他憶起了對方說那些話的表情,そらる覺得自己傻。他為什麼會認為自己是在單戀。

「所以說,你一直以為那些都是玩笑?」瞧そらる一臉茫然的樣子,まふまふ笑了出來。

10.
錯了,不是他們不敢靠近。
而是他們已經背與背相貼,其中一人卻不敢轉頭確認。
まふまふ抱著他,體溫隨著少年身上獨特的香氣傳遞而來:「我一直都喜歡そらるさん的啊,你還在等什麼。」

そらる這才醒悟。

你知道當我回頭時,你也在看我的情景會有多美。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