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謎音【そらまふ】

高中好忙,越來越低產了。
最近也想剪短到不行的頭髮,可惜我實在不適合走帥氣路線。

<

『まふまふ!』

白髮少年轉過頭,雙眼試圖尋找那道聲音來源。但視線中除了大街上流動的人群和巨大電視牆上的廣告外,他什麼也找不著。
「怎麼了?」そらる皺了皺眉,對まふまふ突然停下來的舉動感到很不解。
「不是,まふまふ剛剛聽到好像有人在叫我……」
「叫你?你大概聽錯了吧,說不定人家是在喊もふもふ。」
「……我說我們能不能別玩這梗了そらるさん……」
「不行。」そらる唇角有點失守。
まふまふ最後再回頭看了一眼,除了電視牆上的廣告從秋季新裝換成男士用錶之外,一切都沒有改變。
好吧,也許真的是他幻聽。
繼續跟著そらる的步伐,他們再度重返人流中,像產卵期的魚群。

-

自此那次後,他依然能聽見那道呼喚他名字的聲音。由遠而近,重重打在他的耳膜上,次數還增加了。
這正常嗎?鐵定不。
有時候那道聲音會令他感到恐懼,像是要把他的身體撕成兩半,狠狠抽出靈魂,發出慘絕人寰的尖叫。
まふまふ快被這聲音搞瘋了。儘管摀住雙耳,那聲音依然會直直衝進腦海,在他腦裡一陣胡亂攪和,斬斷全身的連結。

一次夜晚,那聲音又來了。喊得特別大聲、特別用力,急切的呼應彷彿要將他全身震碎。
まふまふ崩潰的哭了,胸膛劇烈起伏。但那聲音絲毫沒有被哭聲掩蓋,一字一字穿透他身心,整個身子痛得厲害,像被人從懸崖邊向下拋落,墜入無盡黑暗。
そらる被身旁的動靜吵醒,把人扳過來問:「怎麼了?」
まふまふ沒法回答他。
用拇指抹了抹對方眼中的淚水,他把人撈進懷裡,纖長手指覆上まふまふ的雙耳,道:「睡吧,別再聽了。」
而說也奇怪,そらる這一摀,繚繞許久的聲音居然停止了。世界又恢復寂靜,只留下空氣震動的餘音。
まふまふ喘著大氣,聲音突然消失讓他驚魂未定又不知所措,一雙大眼怔怔的望著そらる。
因此,そらる把人抱得更緊了些。
「安心點睡。」他說。
まふまふ點點頭,緊緊閉上雙眼,手揪著そらる袖子的衣角,試圖把自己拋進睡海。

別理那聲音了まふまふ,睡了就沒事了,所以快睡吧。他這麼告訴自己。

-

『我等會過去一趟,要不要幫你買晚餐?』
「嗯,順便幫我帶罐咖啡。」
『知道了。麥當勞可以嗎?』
「可以。」
『好,那我大概半小時後到。他情況怎麼樣了?』
「就……老樣子吧。」
そらる切斷了與スズム的通話,用手狠狠抹了把明顯疲憊的臉,望著手機上跳動的日期發怔。
整整半年了,他心中懷著希望的燭火越來越微弱,似乎正等著人一把掐滅。
可話說回來,他又怎麼放得下手,那是他戀人。
把手機收回口袋,そらる坐到白髮少年的病床邊,做著他一直以來在做的事。
輕輕的,他張口:

「まふまふ。」

评论(16)
热度(123)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