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騎士そらる和國王まふまふ【そらまふ】

今天二更!寫了猴子的圖。

 因為覺得圖的意境很美所以唰唰唰的就寫了,但可能會很無聊。並且稍微更改了原先圖中的一些設定,非常不好意思QQ

<

他醒了過來,在空蕩蕩的世界裡。
 四周寂靜無聲,連空氣震動的聲音都聽不見,耳朵像是被塞住一般讓人發狂。
 昏沉的站起身來,他腳下踏的是一大片透明地面,往下一望,還可以看見白色光束從中劃過橘黃色的雲霧,在遠處綻放開來,落下絲絲光點。
 這的確算是美景了,可惜そらる實在沒什麼閒情逸致。

「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

黑暗到彷彿會將人吸進去,莊嚴感重重壓下,そらる實在不習慣面對宇宙這東西。
 清脆的聲音隨著腳跟一步步傳來,簡單來說吧,這顆星球就是顆玻璃球,そらる想他或許隨便大力一跳,整顆星球就碎了。
 「不可以喔。」
 銀鈴般的嗓音。そらる頓足,視線往前一看,白髮少年就站在那裡。
 或許是時間的沖刷讓他感到不真實,但そらる知道這不是假象。那真的是白髮少年,他願意在整個世界中尋找的人。
 「まふまふ。」
 喊出聲音的同時,這名字陌生到そらる覺得詭異,但同時又感受到許久不曾有過的溫暖。
 白髮少年歪歪頭,身上的紅色披肩隨之擺動著:「為什麼你會知道まふまふ的名字呢?」
 「你忘了,如果我也忘了,那這份記憶不是誰也抓不住了嗎。」そらる嘴角微勾。
 まふまふ滿頭霧水:「まふまふ……沒有忘記自己的名字喔?」
 「笨蛋。」そらる摸摸對方的頭:「我不是在說那個。」

-

「對了,まふまふ是這裡的國王喔!」
 「這樣啊。」
 看了看まふまふ身上的裝扮,的確還挺像個國王。
 そらる道:「那國王,你的子民呢?」
 「咦?子、子民喔……」談到這話題,まふまふ方才的氣勢全都消散了。
 只要眼睛沒瞎的人都看得出來,這星球上就只有他們兩個人,哪還有什麼子民。
 「自己一個人,不寂寞嗎?」
 「不會的。」
 「要不要跟我回去?天月也會很開心的。」
 「天月是誰?」
 「你的朋友。」そらる蹲了下來:「跟我回去,你會有很多朋友。」
 まふまふ想了想,沉默。
 他坐在地面上,視線頓時有些朦朧:「寂寞這種話,不能說的。」
 「要是まふまふ說了寂寞,那這顆星球呢?」
 玻璃的溫度,刺穿著他的肌膚。
 「要是まふまふ走了,那這顆星球呢?」
 そらる的手被對方輕輕握住,他能感受到細微的顫抖:「寂寞是互相的,まふまふ不想當個給予寂寞的人。」
 「……所以你不回去嗎?」
 「嗯。」即使不說,まふまふ也知道對方的目的是來把自己帶回去:「對不……」
 「好,那我留下來。」そらる說。語氣中沒有任何猶豫。
 意料之外的答案讓まふまふ傻了一下:「什麼?」
 「我說,我留下。」
 「別開玩笑了,你回去有很多朋友,這裡只有我一個。」
 「我只要你一個就夠了。」
 盯著對方的眼瞳,まふまふ撇眼,緩緩搖頭:「不值得。」
 聞言,そらる彷彿聽到了什麼好笑的笑話般,笑了出來:「我走遍了整個世界在找你,還談什麼值不值得。」
 許久之後,まふまふ哭了。淚水滴落在地面上,瞬間化成一粒粒晶瑩的水晶,敲著空靈的旋律。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呢?」
 「そらる。」他答。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又覆頌了一遍名字,接著輕聲呢喃:「そらるさん,你做這個星球上的王子好不好?」
 「呵。」そらる垂眸,輕撫著地面下的白束:「好是好,但王子我當不起,做騎士就夠了。」

在你失去了一切的世界裡,我傾盡一生來守護你。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