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警察そらる和他的助手まふまふ【そらまふ】

文筆被暑輔磨得一乾二淨了,晚點看看能不能再一更

<

「唔嗯……そらるさん、等……」
極力抗拒著逐漸堆疊起來的快感,まふまふ緊咬下唇,雙手拼命推拒著伏在自己上頭的人。
被對方這樣拒絕自然是很不高興,そらる不爽的停下動作:「怎樣?」
「那個,有、有人啦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無力指指對方身後。看著一臉尷尬站在門口的天月,他掩面,什麼都懶得解釋了。
「咳嗯!」紅著臉輕咳一聲,天月一手抱著公文、另一手敲敲門板:「そらるさん,今天換你和まふまふくん去巡查了。」
「嘖。」
聽著そらる不滿的聲音,這回天月又多提醒了句:「那個啊……下次還是不要在辦公室這樣比較好,有人會經過,而且辦公桌其實不怎麼堅固……」
聽了話,そらる手上動作停是停了,嘴邊卻叼著饒富趣味的笑:「奇怪,天月你怎麼這麼了解?」
「呃咳!咳咳咳!」天月這次直接以劇烈咳嗽來回答,滿臉通紅。
そらる了然一笑,まふまふ這邊顯然就狀況外了:「什麼?天月くん感冒了嗎?」
そらる搧搧手:「沒事,只是天月這個過來人想起了什麼而已。」
「過來人?」
「喔,就是……」
「吵死啦你們!」

-

替まふまふ穿戴好衣服,兩人相繼步出辦公室時,そらる在門口卻被人叫住:「そらるさん,等等!」
「什麼?」他回頭,伊東走出櫃檯,快跑著拿來一個小盒子:「這個是給你的。」
「誰給的?」そらる拿起來上下翻看,是個用藍色包裝紙包起來的紙盒。
「嗯……我記得是個女大學生,長得還挺清秀的,說話也很有禮貌。」伊東回想著。
「啊,是她。」そらる很快就想起是誰,那盒子不大,他順手往口袋裡放。
まふまふ沒有漏聽伊東說的『女大學生』四個字,也沒有漏看そらる收到禮物時,嘴邊浮出的淺淺笑意。
そらる領著他坐上警車,自己則坐上右邊的駕駛座。他踩了油門,車子緩緩開動,まふまふ的心思卻還放在そらる口袋裡的禮物身上。
「喂,回神啦。」そらる說。
他撇頭,手撐著車窗。外頭好像快要下雨了:「そらるさん還是專心開車比較好,警察如果一不小心闖了紅燈那可是很難看的。」
「怎麼,你想要我跟你解釋禮物的事?」そらる直切重點,不留任何餘地。
「……」
遭透了。這簡直就像個無理取鬧的人似的,まふまふ很努力讓自己不成為那種人。
過多的貼緊會使感情產生裂痕,裂縫不馬上補起來,隨便的三言兩語就會使之崩塌。
まふまふ不說話,そらる操控著方向盤,迴了個彎:「那女生,我之前救過她。」
頓了一下,まふまふ皺著眉轉過頭來:「案子?」
「嗯,之前我接過的一樁強暴未遂,你記得嗎?」
努力的回想了下,まふまふ這才有印象,事情很快串聯在一起:「那個女的是當事人?」
「沒錯。」そらる點頭,「所以她很感謝我,有時候晚上也會拿點吃的過來。」
「吃的?」原本已經稍稍放心的まふまふ聽見這話,心又開始不安了:「但、這不就是……」
「喜歡。對,但這又怎麼樣?」駛車停在人煙稀少的路邊,そらる解開安全帶,目光對上他的眼睛:「她喜歡我又怎麼了,你認為我會喜歡她?」
「ま、まふまふ不能排除這個可能不是嗎?」他還想反駁。
沒自信也是可能造成裂痕的原因之一,悲哀的是本人並沒有發現。
そらる道:「你腦袋裡真的沒有東西。」
「……」
まふまふ今天以來二度無言,そらる不管他,接著說下去:「你果然沒腦也沒記憶力,我在半小時前還想把你壓在局裡的辦公桌上要了你,你現在卻在談我會喜歡上別人。」
「那、那種事才不會忘……」まふまふ臉上一陣燥熱。
「不,我覺得你會忘。」そらる傾身過去解開對方的安全帶,同時從腰間摸出鐵製手銬,對那雙白色的手腕上銬:「為了以防你忘記,我們再來溫習一次怎麼樣?」
「咦、什麼?」
雙手無法自由活動,椅背瞬間往後傾倒,嚇得まふまふ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そ、そらるさん?!」
「吶,警察大人。」翻身過來壓住他的手向上舉,そらる咬著耳朵輕笑:「我可要對你犯罪了。」

评论(8)
热度(161)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