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上班族そらる和糖果店老闆まふまふ【そらまふ】

今天二更!

拿來中和用的糖,繼續帶我們そ53和素素出來玩~

(這個名字真的好好笑,我好喜歡xdd)


<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そらる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開了一間糖果店。

糖果店不大,更正確來說幾乎是類似於雜貨店的擺設,只是裡頭清一色全是糖果。

そらる一次也沒進去過,因為他不喜歡吃糖。

不過每次下班的時候經過,他都可以看見一個白髮的青年坐在店裡,身邊還跟了一隻小白貓。青年每天臉上都掛著一個溫柔的笑容,招呼著前來的客人。

そらる不懂這人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天然,天然到對方其實有一次找錯錢了,他不但沒發現,甚至還笑著揮揮手跟客人說歡迎下次光臨。


-


最近是工作的繁忙期,一大堆工作量壓下來,就算是そらる也吃不消,每天都得工作到很晚才回家。

有一天,そらる拖著疲憊的身子下班。因為真的很累了,他便坐到糖果店門口的木椅上稍作休息。

然而沒想到的是,身後的糖果店今天居然到這個時間都還沒關。

そらる就坐在門口,直到他的肩膀被輕輕拍了一下。

疑惑的抬頭望去,發現是那個經營著糖果店的青年正擔心望著他:「先生,你還好嗎?」

「啊……沒事。」有點意外對方會來答話,そらる尷尬的應了聲。

青年皺皺眉,只落了句『等我一下』後,就回頭衝進店裡。等再出來時,手中已經抱著一罐東西。

青年一把坐到他身邊來,扭開自己手中的玻璃罐。玻璃罐裡裝滿了五顏六色的彩色糖球,一顆一顆的、像是玻璃珠子般。

「來,這個給你!」

青年遞過去一顆糖果,附贈一個大大的笑容。

そらる盯著糖果,微微退了開:「我不吃糖。」

「咦?吃嘛!糖果可以讓心情變好喔,也可以減輕疲勞!」

「呃……不用了。」

「別這樣啦,吃吃看?」青年把糖果湊近そらる嘴邊:「來,啊──」

「……」

敵不過對方的攻勢,そらる只好無奈張嘴,青年趁機把糖果推進對方嘴裡。

甜甜的滋味在口腔裡擴散開來,そらる不太習慣。

「好吃嗎?」

「……還好。」

青年輕笑了聲,把罐子蓋起來後對著そらる道:「你之後要吃糖果可以再來找我喔,我叫まふまふ!」


-


從那天晚上之後,そらる每次只要下班經過糖果店,まふまふ總會和他打招呼。

「為什麼要開糖果店?嗯……因為まふまふ想要看到大家的笑容啊!そらるさん也不例外喔!」某天他問對方開店的理由時,まふまふ笑著說。

也由於對方的緣故,そらる開始習慣吃糖了。

他對於まふまふ就是一個甜甜的印象,無論何時看到他都是笑臉迎人的,標準人見人愛。

所以某一天,當そらる看見對方的眼淚時,他第一次不知所措了起來。

まふまふ不知道為什麼哭了,坐在櫃檯後面,眼角紅紅的帶著淚。

そらる知道有些人在傷心時不喜歡別人打擾他,まふまふ可能就是這樣。

他一聲不響的坐到對方身邊去,就像他們第一次交談一樣,只是角色互換了。

看著身旁まふまふ肩膀一抽一抽的,細微嗚咽聲溢出,そらる沉默。

他沒有問任何原因、沒有說什麼安慰的話,卻是彎身過去在對方唇上留下一吻。

軟軟的。感覺挺好。

在他心中,青年就該綻放笑容才對,眼淚不適合他。

まふまふ哭到一半吃驚的抬起頭來,そらる則是把對方的頭按在自己肩膀上靠著:「我沒有糖果給你,所以只好用這種方法了。不甜就算了吧。」

而在他肩上,まふまふ雖然依舊抽泣著,臉上卻是漾起了微笑:「……才沒有呢,很甜。」

评论(5)
热度(117)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