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刊物《夏空》試閱/工商【そらまふ】

本子終於弄好啦!空圍本!
抽了三篇出來當本子的試閱,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把三篇放在一起了,會有點長不好意思( ´・・)ノ(._.`)
現在表單已經關閉啦!感謝購買!

<

1.
『明天全日本地區皆會降下豪大雨,請出門的民眾務必做好防雨措施……』
正在吃早餐的そらる一抬頭就看見這則新聞。他放下手中喝到一半的茶,拿出手機撥了電話。
如果沒有意外,那傢伙的心情肯定也快下雨了。
『喂?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的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果然被他猜中了。
「你看見新聞了對吧?」
『看見了……』
「嗯。那明天你就好好待在家,別亂跑了。」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的聲音悶悶的:『人家想和你去約會……』
そらる在電話這端用指尖敲敲桌子,回答:「我有什麼辦法,天氣不好。你想在下雨的時候出去玩?」
『不想……』
「那就對了。明天你就隨便找點事做吧,破破遊戲補補番什麼的。」雖然都是一堆宅性質活動,但對於まふまふ的確是相當適用。
最後是まふまふ那裡先掛了電話。そらる換了衣服,抓著錢包就要衝超商。
總之在下雨前先把三餐都買齊吧。
隔天,そらる是被窗外的雨聲給吵醒的。
掀開窗簾一看,整個世界籠罩在一片灰色之下,汽機車的燈光相互交錯著閃爍著。
雨勢真的很大,連行道樹都被吹得彎了腰,在這種天氣下明明沒事卻還要出門的人,那八成是腦子有問題。
そらる顯然不會做這種無腦的事情,他把新買的遊戲拿出來準備試玩,卻在剛開好畫面時接到電話,是まふまふ打來的。他就知道對方肯定沒這麼安分。
「怎麼了?」そらる用肩膀夾著手機,另外兩手控制著遊戲畫面。
『沒事,就想聽聽そらるさん的聲音。』
「嗯。你在做什麼?」
『欸?』まふまふ停頓了下:『ま、まふまふ在、在補番……』
「……まふまふ,你家漏水嗎?」そらる皺眉,身子站起。
「沒、沒有漏水啊。」
「沒漏水,也沒在補番。我有說錯嗎?」
電話那頭瞬間沒了回應,そらる直接放下遊戲,走到門口去把門打開。
「啊……」和そらる四目相對著,まふまふ知道自己完了。
「你為什麼沒有帶傘?!」そらる沉著臉,口中傳來的卻不是責罵。まふまふ整個人是濕的,顯然是沒帶傘就衝過來了,白色的襯衫被雨打得透明,露出底下兩抹嫣紅。
そらる心一緊,立刻看了下四周有沒有人經過,扯著手臂就把まふまふ拉進家裡。
「過來,衣服脫了進去洗澡。」そらる喊,まふまふ卻只是站在門口,低著頭一句話也沒說。他就這樣站著,直到一條毛絨絨的東西在擦著他的頭髮,まふまふ抬眼一看,そらる的身子就在他眼前。
不知道是不是對方的手法太過溫柔的緣故,まふまふ突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你為什麼要來找我?還不撐傘。」
まふまふ抽抽鼻子,朝前方抱了過去。對方的體溫順著手臂傳過來,很溫暖:「まふまふ想そらるさん,就來了。」
「那下次別這麼做了。」
擦乾對方的頭髮,そらる在還留有點點水珠的額上留下一吻:「要找,也是我去找你。」
因為我也會想你。
まふまふ不知道在そらる的電腦上,除了遊戲畫面外,另一個分頁卻是開著自己的推特頁面,一直都沒有關掉過。

2.
『滋──滋──』這是烤肉的聲音。
「二桌客人還要再加點一份牛舌!」這是服務生朝廚房的喊話。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也可以再點一份牛舌嗎?」這是まふまふ的提問。
「不行,你碗裡的東西先吃完。」這是そらる的回答。
在自己錄完音之後,そらる把まふまふ從家裡抓出來一起去吃烤肉。才沒見個三天,這傢伙的飲食習慣又開始不正常了。
「可、可是這不是吃到飽嗎!」まふまふ顯然對自己不能再加點肉而不服。
「別想騙我,吃到飽跟浪費食物是兩回事。」
「才沒有浪費食物,まふまふ吃得完!」
「你絕對吃不完。怎麼,還嫌我不懂你?」そらる眼睛一抬,まふまふ立刻就噤聲了。
用筷子戳著碗裡そらる烤給自己的肉,まふまふ夾起來吃了一口,眼睛瞬間發亮:「喔喔喔!這個肉好吃!超級好吃!」
「是嗎?既然好吃就多吃點。」連考慮都不考慮,そらる直接把自己碗裡的肉全夾過去,讓まふまふ的碗裡的肉堆呀堆成一座小山。
這種情況不免讓まふまふ覺得有點害燥:「那個、不用這麼多的,そらるさん自己也要吃不是嗎?」
「沒關係,我要吃會再自己烤。」そらる蠻不在乎的回應,絲毫沒把這幾片肉放在心上。
まふまふ一開始是默默吃著自己的肉,後來發現對方烤的肉實在有夠好吃,便開始吃得津津有味起來。そらる也是心情不錯,手上不停翻著鐵網上的肉片,留意別烤焦了。
當然不可能烤到現在肉都沒焦過,只是焦掉的肉そらる全都留著自己吃了,剩下烤得好的肉才會給まふまふ吃。不過まふまふ本人並不知情就是。
兩個人就這麼吃著吃著,忽然聽到旁邊傳來一陣騷動。
他們同時轉過去瞧是怎麼回事,便看見隔壁幾桌的一對情侶居然當眾接吻,服務生站在他們面前,手上拿著相機在拍。
「啊,我知道了。」そらる說,「這是那個啊,親超過十秒就會送啤酒的活動。」他進來店裡的時候看到店門口有貼傳單。
「嗚哇,現在的店都這麼厲害啊……」まふまふ感嘆感嘆再感嘆,當眾接吻這種事他是怎麼也做不來的,也就沒放在心上了,低頭繼續朝肉進攻。
四周有越來越多人參加活動,情侶之間親的、大人親小孩的、祖父母親孫子的,到後來目的似乎已經不是為了啤酒,而是為了更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そらる和まふまふ兩個宛如事外人一般繼續吃自己的肉,這時,服務生卻突然走到他們桌邊,捧著相機微笑著:「兩位先生也要來試試嗎?」
「咦!不不不用了!」まふまふ慌張的搖著手,服務生卻依舊不死心:「兩位是朋友,只親臉頰也是可以的,試試看吧。」
顯然服務生以為他們只是朋友,就沒有限制一定要嘴對嘴了。
まふまふ顯然還是不能接受,正張口打算拒絕時,卻聽見對面的そらる先一步開口:「好,我們參加。」
「そらるさん?!等……唔!」
嘴巴瞬間被堵住,そらる的舌頭直接填了進來。這下不只まふまふ一個人嚇到,連服務生手上的相機都差點掉下去,其他桌也有人眼光不斷朝他們投射過來。
「唔、唔唔……」まふまふ的臉在瞬間染成一片緋紅,雙眼閉得緊緊的,根本不敢看四周的反應。
そらる不多也不少,整整親了十秒後便放開他,從服務生那裡拿了達成活動的兩罐啤酒。
一坐下,まふまふ直接把臉趴在桌上,簡直不敢再抬起來了:「そらるさん!你、你幹嘛要真的親啊……」都說可以親臉頰了嘛……
そらる開著啤酒,把褐色的液體倒進杯子裡:「既然都要玩了,我們當然得照規矩來,不然白拿人家兩罐啤酒不是很過不去?」
「過不去什麼的……況且そらるさん拿啤酒要幹嘛啊……」まふまふ無力。不行了,下次絕對不能再來這間店了。
そらる搖著酒杯,勾唇發出輕笑:「嘛,拿來灌醉你也不錯?嗯?」
他一聽,整個人就開始抖了:「そ、そらるさん你認真的?」
「當然,我什麼時候不認真?」
盯著自己面前那杯酒,まふまふ覺得自己後面的某個部位好像開始痛了起來。

3.
同居了一段時間後,そらる和まふまふ便沒有分房睡了。這情形當然不是出於自願,而是そらる逼不得以才把人抓過來和他一起睡。不然每天晚上まふまふ都跑來敲他房門,叩來扣去的,這還怎麼睡?
然而和對方同床後,そらる馬上就面臨了第一個問題。
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他壓抑著怒氣站起來,眼睛死死盯著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人,差點沒一個衝動過去直接把床單給掀了。
對,他掉下床了。更正確來說,是被まふまふ給擠下床的。
這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まふまふ也不是說睡相差,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睡一睡身子就會一直往他這邊擠,擠呀擠的,他就掉下床了。
「渾蛋まふまふ,地板冷死了……」そらる搓著手臂抱怨。夏天歸夏天、冷氣房裡簡直像冬天,讓そらる趕緊去找了件外套穿上。
早餐時間。
そらる是被冰冷的地板逼醒的、而まふまふ則是被食物的香氣給喚醒。
「そらるさん,早……噫噫噫!」看到そらる宛如惡鬼般的面孔,まふまふ被嚇到一個腿軟、差點沒直接往地上跪。
そらるさん這這這是怎麼了?起床氣嗎!是起床氣嗎!
「まふまふ,坐好。」そらる一個眼色使下去,まふまふ哪敢廢話第二句,乖乖坐上そらる對面的椅子,手緊張的握拳擺在腳上。
他迅速回想著自己昨天是不是惹對方生氣了什麼的,可是想來想去,就是沒有什麼會讓對方生氣的事……啊!搶そらるさん的雞腿吃算嗎?!
「まふまふ。」
「是是是是是!」
氣氛沉重到一個會殺死人。そらる壓細了眼眸,開始質問:「你晚上睡覺為什麼要一直往我這邊擠?」
「欸?」
「我還掉下床好幾次了你知道嗎?」
「欸欸?!」
瞧まふまふ一臉驚訝的反應,そらる包準對方絕對不知道自己在睡夢中都幹了些什麼事。
「好,有什麼理由我現在給你澄清。三秒。」そらる眼睛開始盯著時鐘。
「等等等等一下!」まふまふ慌張的跳起來打斷:「那個、まふまふ確實是有一直往そらるさん那邊靠,可、可是不是そらるさん想的那樣……」
そらる聽了一個挑眉:「不然哪樣?」
「呃、那個……」臉上開始出現不自然的紅暈,まふまふ很沒氣勢的坐了下去:「那そらるさん聽完,不要生まふまふ的氣好不好……」
「嗯。我不生氣,你說。」
そらる揮揮手,まふまふ便吞吐著開始解釋:「就是、那個啊……そらるさん不是都背對著まふまふ睡嗎?」
「嗯。」但這其實也是習慣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就是因為そらるさん都背對著まふまふ睡的關係,まふまふ覺得很寂寞,所以只好一直往そらるさん的背那裡靠……」
這話的解釋就是,まふまふ因為寂寞所以一直想靠著そらる的背,そらる這裡卻是覺得對方為什麼要一直擠過來而越來越往床沿逼進。就是這樣追來追去,そらる最後才會直撲地板。
「什麼啊這個……」聽完理由。最後,そらる只是很無奈的笑了一聲。
然而從這天晚上開始,そらる便不再背對著まふまふ睡覺了。
「那個、そらるさん,你手抱得有點緊……」雖然很高興,可是まふまふ要透不過氣了……
手稍微放鬆了點,將人擁在懷裡,そらる則是道:「不抱緊你一點,我可是又要掉下去了。」

评论(7)
热度(68)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