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討債人そらる和債主まふまふ【そらまふ】

這是給朋友猴子的生賀!猴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很喜歡猴子❤想著一定要寫賀文!可是賀文因為是很趕著寫完的,寫得不好對不起,下次會努力一點的TT
如題,そらるまふまふ思考一直線對不起(

<

「そらる!該走了喔,我們還有下一家要去。」
「嗯。」快速吸完碗裡的麵條,そらる把錢放在桌上,和麵店老闆說了聲謝謝招待後就離開了。
坐上副駕駛座,そらる繫上安全帶:「喂伊東,下一個是誰?」
「嗯……」伊東翻了翻手機,回答:「下一個人叫まふまふ,地點離這裡沒有很遠。」
「這人欠了多少?」
「大約100萬吧。」伊東回答。
「嘖,100萬……」そらる嫌惡的翹起腳,「知道了,開快點。」
「不能超速啊。」
「管他的。」

-

倒頭來還是很遵守交通法則的伊東載著そらる到達目的地。這公寓的外觀真的很不能算上好,牆壁龜裂不說、連油漆也剝落,整棟房子搖搖欲墜的,好像下一秒就會倒似的。
循著手機上給的地址來到二樓的227號房,伊東按了按門鈴:「有人在家嗎!」
沒有回應。
「真是怪了……應該是會在的……」伊東皺起姣好的眉,又往電鈴上按了好幾下,但門還是死不開。
看不下去對方這樣耗,そらる把人拉到旁邊去,左手插口袋、右手直接大力往門板上敲:「太太!我知道你在裡面!快出來!」
聞言,伊東緊張的扯扯對方:「喂そらる,對方是男……」
「まふまふ才不是太太啦!」
門喀啦一聲被打開,出現在門後的是炸毛的まふまふ。
そらる對著伊東挑釁的笑了笑:「瞧,這不是出來了嗎?」
「什麼東西啊……」伊東無力。
回到正事,そらる一把揪住想要趁機逃走的まふまふ,把人拎到面前:「怎麼,想跑?」
「沒、沒有……」まふまふ真氣自己怎麼這麼無腦的就衝出來了,看,現在被抓到了吧。
そらる瞧了まふまふ幾眼,發現對方其實長得不錯。他畢竟是在黑道上的人,風流店什麼的不會少去。因為組裡都知道他性向的緣故,所以そらる在店裡都是叫挑過的男生來坐檯,而まふまふ的長相就非常符合他的喜好,甚至比店裡的還要好。
簡單來說,就是他想把這個人。
然而話雖如此,他今天還是來討錢的,這種私人念頭得放一邊。
「你欠我們這邊100萬很久了,什麼時候還?」そらる問。
まふまふ縮了縮身子,小聲開口:「ま、まふまふ真的沒有錢……」
「沒有錢?那很簡單,手指剁下來一根讓我們帶回去交差就是了。」
「唔……」まふまふ害怕的抽了抽鼻子,眼眶微微泛紅,看起來實在有夠可憐。
站在一旁的伊東頓時有些不忍心了,他看まふまふ這個樣子很明顯就不像是會欠錢的人,尤其還是這麼大一筆數目。
同情心氾濫, 伊東就這樣和對方攀談了起來:「まふまふ,你怎麼會欠這麼大一筆錢呢?」
一講到這件事,まふまふ這次是真的快哭出來了:「因、因為まふまふ的不小心做了對方的保證人……」
「保證人?!」
「嗯……」他低著頭,又想了到當時的場景:「まふまふ本來也不想做的,可是當時因為被灌醉了,就不小心簽字了……」
灌醉?
旁邊的そらる這下可怒了。まふまふ喝醉的樣子他就算沒看過都能想得出來,那會是多誘人的畫面?!
「真是的,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啊……」這是伊東的發言。
「喂,你讓別人看到你喝醉的樣子?!」這是そらる的發言。
伊東突然有點愣住又有點苦笑不得。そらる,重點不是這個吧!
而まふまふ聽著這如此有佔有慾的話,心撲通一跳,趕緊向そらる道歉:「對不起!那、那是因為不小心的,まふまふ以後不會了,真的!」
「嗯。」そらる勉強點點頭表示接受。
但伊東這就覺得奇怪了,他怎麼有一種像是在看情侶吵架的錯覺?
まふまふ臉有點紅紅的,他輕輕拉起そらる的手,感覺就好像在討好對方一樣:「以後,まふまふ什麼樣子都只會給你看而已。」
「……嗯。」
「你嗯什麼啊!不對啦!」伊東終於忍不住跳出來打斷了。他們不是在討債嗎!他們不是在討債嗎!
「聽著,如果還不出錢來,你就拿身體來抵債!」伊東情急之下胡言亂語一通,過了幾秒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連忙開口:「不、不是啦,我剛剛是亂……」
沒想到這時,まふまふ卻一臉小媳婦樣,羞澀的輕語:「好、好的……」
「咦?」
そらる也點點頭,一把就把人撈進懷裡:「我覺得這提議很好。」
看著兩個人都露出略有期待的眼神,伊東頓時就濛了。
要不是手上還握著債單,他真的以為自己是來上交友節目的。

絕對不可以打自己的工作夥伴啊,伊東歌詞太郎。

评论(6)
热度(134)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