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畫布【そらまふ】

久違的來個練習,練一下黑的感覺。
超級亂,想表達的感覺沒有表現好,很難看懂的話是我的問題。會再多加練習。

<

White。
那極致一切的白。

-

「喂,まふまふくん呢?」
「啊,他到老師那裡去了。」
天月整理東西的手頓了一下,眼銳利一抬,對上前方男人的視線:「先說好,你們老師最好不要有什麼太過頭的舉動,不然我隨時會帶まふまふ走。」
「放心好了,老師不會對他怎麼樣的。」伊東輕輕放下手中的咖啡,唇角微彎:「相反的,老師可是很珍惜他的喔。」

「那個白淨如紙的少年。」

-

「そらるさん……」
少年像斷線的木偶般坐在寬大的沙發上,頭無力垂在一旁,眼神空洞的望著窗外:「那片天空……好漂亮……」

讓人想在這片天空下死去。

そらる撇了眼外頭,接著輕輕摀住了對方的雙眼,低啞的嗓音彷彿有魔力一般讓人沉醉:「喜歡嗎?我給你。」
「好……」少年勾起微笑,抬起虛弱的手臂,指了指自己側邊的脖子:「這裡,給在這裡。」
「想要什麼樣的?」
少年思考了一下,用他那所剩無幾的理智在思考,最後輕輕吐出一個字:「花。」
「怎麼,喜歡花嗎?」そらる邊問,邊拿起手上的畫筆,調了個天空的顏色。
「嗯。」
「是嗎……」
先在要落筆的地方落下親吻,他用畫筆沾了顏料,開始在那白皙的肌膚上塗抹了起來。

そらる,職業人體彩繪家。

幾個禮拜前,工作室缺人手,原助手伊東歌詞太郎招了兩個人來協助工作,幫忙處理各項事宜。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直到そらる某天走出房間,見到那個白髮少年為止。
沒有一絲汙染的白皙肌膚、上等的畫布。
そらる馬上請走了現任的繪畫摸特,把少年找進房間,開始在少年身上作畫,像中毒了一樣。
他沉醉在少年的肌膚裡。
天月沒有發現、也來不及發現,自己的朋友被帶入那失去理智的螺旋中。

まふまふ哭了。
幾乎已經沒有情感的他落下淚水,打在自己光裸的身子上。そらる親吻他,問他為什麼哭。
「まふまふ不知道……」少年把臉埋進掌心內哭泣,使勁的、毫無目的的。
不,或許他的理由比任何人都多,但是他說不出口。

到底,還是他先深陷泥沼。
已經染上髒污的自己,對方還會喜歡嗎?

看著種滿全身的花,まふまふ轉身,抱緊那個種花的男人。
「吶そらるさん、我不要花了……まふまふ不要花了……」
そらる輕笑一聲,擱下畫筆,回抱住對方:「好,那你要什麼?」
「愛我。」
愛我
                  愛我
      愛我
                           愛我
                                                愛我
                                   愛我
                 愛我。
少年指著自己的心口,接近嘶啞的低喃:「這裡,把你的愛畫在這裡……」

「……好不好……?」

-

大力打開房間的門,伊東瞪大了眼,看著房間裡宛如地獄般的景象。
他原本,只是來看老師有沒有好好吃飯而已啊。

「吶、天月くん……」伊東勉強勾起嘴角,握著門把的手在顫抖:「現在啊,就算你想帶走你的朋友……似乎也帶不走了呢……」

那塊畫布,原本真的是白色的嗎。

评论(5)
热度(104)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