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フィードバックインタステラ【そらまふ】

最近在忙本子的事情,稍微抽個時間出來寫,擼そらる新投フィードバックインタステラ。
歌詞很美所以寫了。內容很無聊幾乎看不出cp,腦中畫面超美可是寫不出來。
最後空圍二專プレリズムアーチ出來了先讓我撞牆去。

<

他連續好幾天夢見那片星海,和那顆無名的星星。

-

夜空。

他乘著一艘小小的木板船,在星海中飄蕩。
一顆、兩顆、三顆……數不清的星星在海面下透著光亮,光暈被水給模糊了。そらる輕輕伸手把星星撈起,光華綻放。
「哎呀,星星是不能帶走的!」一道稚嫩的聲音傳來。
そらる抬頭,一名白髮少年踏著水,提著燈籠步向他。
「你好!」少年把手背在身後,笑著打招呼。
「你是誰?」そらる問。他發現少年手中的燈籠裡裝的就是水底的星星。
「我沒有名字。因為我的星星沒有名字。」少年伸手往天上一抓,一顆星就出現在掌心上:「看,這就是我的星星。」

「很漂亮吧。」星星的孩子這麼說。

そらる把自己的身子挪了一下,好讓少年有位置坐。少年坐上小船,小船又開始搖搖擺擺的、在水上推著波紋前進。
望著水底,少年眨眨眼,不自覺落下淚來:「星星的孩子死了,他的星會留在這裡,供我們用來指引。」
「總有一天我死後,也能幫忙做到這麼偉大的事嗎?」
そらる不懂落淚的點在哪,他問: 「你說指引,是指引誰?」
「你。或是任何一個像你一樣的人。」少年抹去淚水。
四周靜謐無聲,そらる用指尖輕劃水面,開破一條痕跡。
「我不需要知道你的名字,你只需要說給你的星星聽。我知道你快要有一顆自己的星星了。」
「為什麼?」
「你快死了,不是嗎?」少年反問。
そらる一愣。對,他快死了。自己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裡呢,他很清楚這只是場夢。
「等你死了,就讓我來接你。」少年微笑,眼睛裡一閃一閃的,像一片小星空。
然後,他便醒了。
又是藥水味,又是滿身的疼痛。そらる滿腦子只有那片星海和那個無名的少年。
他想回到那裡去。
因求生意志降低,四肢逐漸發冷,但そらる卻勾起嘴角。
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卻願意在廣大星海中陪著你,屬於你的星星和你的記憶。

恍惚之間,他又看見少年的臉,背後襯著的是滿天星芒。那個他所嚮往的地方。
少年拉開一個微笑朝他伸出手,飄渺的嗓音輕聲低喃:

「越過宇宙來見我吧。」

评论(6)
热度(66)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