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盜賊そらる和刑警まふまふ(1)【そらまふ、甘党加湿器】

如題。
讓そらる偷走你的心❤(不對

<

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以不正當手段占為己有,即為偷竊。

他放話了。
「今晚,我要偷的是女王陛下的皇冠。」
於是所有警力在那天晚上拼勁全力守住皇冠,卻還是被他輕輕鬆鬆給偷走,像是在玩弄他們似的。
每次都是這樣,在偷東西前先留下字條好讓他們去守,但到頭來東西卻還是被竊取。まふまふ身為每次都得去保護物品的一員,對這種情形實在感到非常煩躁。
「所以說,我們必須趕快抓到那個!那、那個……」
「そらる。」
「對!我們必須趕快抓到そらる!」
「好好好,你先把東西吃完行嗎。」
把激動的友人抓回椅子上,天月拾起筷子,又默默回去嚼他的飯,一旁的伊東看著這畫面不自覺笑了出來。
「你笑什麼……」天月講話含糊不清的瞪他。
伊東什麼也沒說,只是笑笑的跑一邊吃便當去了。
他們警裡將大批刑警劃分成三人小組,主要是方便行動、相互有個照應。まふまふ天月伊東三個人從そらる偷第一件物品時就在了,現在在這個追捕團隊中算是大前輩的身份,因此他們有間獨立的小辦公室。
「知道嗎,聽說そらる面具底下的臉很帥喔。」
一吃完飯,天月便開始閒話家常了起來。八卦這東西任誰都喜歡的。
まふまふ第一個先拍桌站起,臉上帶著憤怒:「まふまふ才不管他帥不帥呢!這個人偷了一堆東西,就算外表帥,內心也肯定是髒的!」
「喔,不錯不錯,まふまふくんNice。」天月和對方擊了個掌。
「那歌詞太郎さん呢,你怎麼看?」
「嗯……我覺得我帥多了。」
「蛤?」
「嗯,我比較帥。」
伊東微笑一說完,天月馬上就把自己的鞋子往對方臉上招呼,直接將人踹趴在地上,毫不留情。
「無恥。」天月最後下了結論。
彼此沉默了一會兒,外頭天色逐漸昏暗,他們也快下班了。
「對了,你們覺得そらる下次會偷什麼?」まふまふ問。
「嗯……鴿血紅寶石?」天月回答。
「啊,有可能。」躺在地板上的伊東附和。
鴿血紅寶石是最近才剛挖到的。如此有價值的紅寶石,對方沒有理由不來偷。
「好吧,總之就先下班吧。」天月先站起來,まふまふ才跟著站起。
因為他的家和天月他們不同方向,所以まふまふ就先一步離開了,留下另外兩個人。
「喂,起來了。」天月用腳踢踢還躺在地上的伊東,環著手道:「你再不起來,我就要親你了。」
一聽,伊東仰望著自家戀人,嘴邊扯開一抹笑:「那這樣,我似乎不該起來呢。」
「你真是渾蛋啊你。」
天月蹲下身子,臉湊過去,輕輕給了對方一個吻

-

まふまふ自己一個人住在鎮上的公寓裡。公寓不算大,但自己一個人住也綽綽有餘了。
和往常一樣推開房門,房裡一片漆黑,只有從窗外透進來的月光照亮一小塊沙發。
まふまふ起先沒有注意,大約過了十秒,他才發現沙發上坐著一道人影,烏黑的頭髮在月光下閃動著。
闖空門!
直覺就是家裡東西要被偷了,まふまふ急忙想拍開門邊的電燈,卻被那道低啞磁性的性感嗓音給一瞬間止住了手。

「歡迎回來,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發誓,他從沒見過這個男人。

──直到他看見男人用手指轉著那頂自己再熟悉不過的皇冠。

评论(19)
热度(114)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