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浸染【そらまふ】

寫出這種東西的我也是病了。

<

そらる永遠記得,那一天正下著雨。

他那時還待在家做著音檔工作。まふまふ說,そらるさん,我們一起去吃飯吧!老是待在電腦前是不好的!
然而這音檔是目前急迫需要完成的東西,他絕對沒那個時間現在還跑去吃飯。そらる只是不耐煩的揮揮手,說去去去,沒看到我還在工作?
まふまふ也生氣了,對著他吐吐舌,抓著錢包就開門往外衝。
『算了!まふまふ自己去吃飯!そらるさん最討厭了!』
そらる那時心裡也是很火,只是他不想失了形象,於是忍著沒用力砸滑鼠。
然而,まふまふ到半夜都還沒回來。
そらる音檔早就做好了,心裡焦急。まふまふ是約他去吃晚餐的,但現在也該回來了。
他不是沒給對方打過電話,但全部都是語音信箱,這讓そらる怎麼不緊張?
他一直在客廳守著,外頭的雨越來越大了。那傢伙是不是沒帶傘啊,有找到地方避雨嗎?沒有的話就快回來吧。そらる心想。
於是他事先去放了熱水、泡了一杯巧克力,甚至把毛巾和吹風機都準備好了。
『在東西冷掉前快回來啊,笨蛋。』
這時,門鈴響起。
そらる快步前去開門。然而一看見門後的人, そらる不動了。連聲音都不敢發。
他親眼看見天使墮落地獄。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哭著喚他的名字,手緊緊揪著身上衣裝不整的襯衫,跪了下去:「まふまふ……髒掉了……」
「對不起……」他放聲大哭。
そらる站在門口愣了好久。對方身上的吻痕、被物品綁過劃過的痕跡,在雨滴下全部顯露了出來。
看著那些痕跡,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そらる也哭了。
他把人扶進屋裡,替他把那身凌亂的衣服脫下,幫他洗澡、更衣、吹著頭髮。まふまふ還是繼續哭著,淚水像關不住的水龍頭。
「對不起。」
そらる把人緊緊抱在懷裡道歉,不停的道歉。他忘了應該先去醫院、他忘了應該去找犯人,他就只是留著淚,然後道歉。
「痛嗎……?」
まふまふ哭著點點頭。
痛的是身還是心,他已經感覺不到了。
そらる傾身吻了過去,兩個人吻了很久很久,不斷嚐到淚水的味道。
這是他們流的淚。他們為彼此流的淚。

窗外的花被雨滴打落了。它曾經開得燦爛,如今卻只能混在土裡,化作一片泥濘。

评论(1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