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把你記憶裡的藍天吃掉(上)【そらまふ】

有點沉的文。
後面的部份有寫完就明天放吧大概,最近在趕稿所以文會發得比較少。

<

1.
冰冷的感覺從腳底竄上,まふまふ坐起身,純白的被子自肩上滑落。
環顧四周,他嘆了口氣,默默踏下床進浴室清洗身子、著衣,最後呆坐在床上啃著昨晚買來放在包包裡當早餐的麵包。
每一次在這裡迎來的早晨,他都期望看見身邊有他的身影。
「第、二十次了吧……」
まふまふ嚼著沒有味道的麵包,默默在床單上用手寫了個『20』 。

這是他第二十次期望落空。

2.
大學不是一早就有課,まふまふ在旅館裡待到退房時間才進學校。衣服沒有換大致上也什麼關係,畢竟昨天遇到的人今天也未必會遇到。
不過那是普通人的情況,好朋友可就另當別論了。
「まふまふくん!早……啊啊啊!你昨晚又這樣!」
天月氣急敗壞的朝他衝過來,まふまふ一驚,想跑也沒地方躲,立刻就被對方撞個滿懷。
「嗨、天月くん……」
「嗨?我才不想跟你嗨!早跟你說不要靠近他了你怎麼就不聽呢!」天月氣,抓著まふまふ的肩膀就開始一陣亂晃,晃得他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唔啊,ま、まふまふ不是故意的……」
一聽這話,天月又更氣了:「你上次跟我說不是故意的、上上次也說不是故意的,那你到底哪一次是故意的?還是說每次都是故意的?!」
天月的話語像機關槍一樣答答答答的連續朝他射來,まふまふ簡直是被打了個體無完膚,一點招架之力都沒有。
他傻笑了一下,什麼話都沒說。
天月那是一個無力啊,敢情他這好朋友絕對是中毒了,中的還是名為そらる的毒,這病不但不會治好,反而還越陷越深。
そらる是數學系的,這幾乎整個大學都知道。功課不是最好的、長相也不是最好看的,個性甚至冷得一個不像話,天月就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女孩子喜歡他,甚至還包括了他好友。
まふまふ什麼時候和そらる勾搭上,天月已經不記得了。但他很肯定當時的自己絕對很想賞まふまふ一巴掌,而且是用可能會把對方打飛的力道。
也不是說そらる這個人不好,但天月就是覺得まふまふ和他不配。應該說,友人和他在一起不會幸福。

3.
買了兩杯熱巧克力,他們坐在校園裡頭的長椅上,天月問了:「まふまふくん,你老實說,你和そらるさん到底是什麼關係?」
「性伴侶。」
「所以我說,你……嗯?」天月一愣,まふまふ看著他,毫不猶豫的又點頭說了一次:「嗯,性伴侶。」
面對如此坦白,天月這下反而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了。
他吞吞口水,覺得掌心有點冒汗:「這樣的情況……你不討厭?」
「怎麼不討厭?當然討厭。」まふまふ微笑,「天月くん討厭嗎?」
「當然!」他馬上大聲回應。
「那既然天月くん討厭,能幫まふまふ改變些什麼嗎?」まふまふ問。
天月一語就塞住了。
まふまふ低頭喝了一口飲料,溫度有點燙舌:「まふまふ也討厭,但まふまふ也改變不了什麼,所以討厭也是沒有用的。」

「應該說,在這麼多人喜歡そらるさん的前提下,還能和他發展成性伴侶這點就該慶幸了。」

對啊,就該慶幸了。
所以每次在旅館裡的早晨,他都在期待些什麼呢。

4.
和まふまふ兩個人在長椅上把飲料喝完,他們一起進了教學大樓準備上課,卻在這時看見そらる朝他們迎面走來。
天月一個防備,拉著まふまふ的手,就怕他衝過去。
然而天月馬上發現是他自己太緊張了,因為まふまふ整個人完全若無其事的經過對方身邊,眼睛連瞟都沒有瞟一下,そらる也是一樣。
兩道身影就這麼交錯,這生疏感根本無法讓他人聯想到他們實際上是性伴侶。
就這麼無事的走過來了,天月正張口要問些什麼,まふまふ便先一步開口:「そらるさん說我們不能在學校裡說話。」
「……他不喜歡?」
まふまふ沒有回答,只是安安靜靜的和天月一起步入教室。
天月本以為まふまふ會在這件事上多留點心思,但對方卻只是在口中碎唸著自己功課忘記寫了云云,讓他好傷腦筋。

5.
整堂課進行到一半,天月基本上是在發呆的。反正這堂課他的學分也拿到了,不用太認真也沒關係。
「天月くん。」
這時,まふまふ突然小小聲的扯他袖子喚他,天月轉頭,對方便示意他看向窗外,並用手指比了比某個轉角後。
因為角度剛好的關係,毫無遮掩的,天月看到そらる和一個女的在接吻。
「……!」天月震驚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據他所知,そらる應該是沒有女朋友的,不然學校那些人早就該放棄了。
まふまふ用筆敲敲窗戶,道:「那是他女朋友。」
「……真的是女朋友?」天月小聲確認。
「嗯。」轉轉手中的筆,まふまふ接了下去:「那女生是別的學校的,比そらるさん再大個一歲吧。她每一個禮拜都會在這時間偷跑進來,然後在那個轉角和そらるさん見面。」
注視著那女生,まふまふ輕聲呢喃:「接著、和她接吻……」
天月心裡怪難受的。他緩聲說道:「まふまふくん,你沒有和そらるさん接過吻……對嗎。」
直接是用了肯定句,まふまふ撐住頭,白皙的臉別向窗外、映著藍天。
「天月くん。」
「嗯?」
「……まふまふ好羨慕她。」
「嗯。」
拍拍對方的頭,天月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他只能把課本立起來,讓其他人看不見那一粒一粒晶瑩的淚珠、從まふまふ臉上緩緩滑過。

评论(6)
热度(98)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