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漫畫家そらる和編輯まふまふ【そらまふ】

如題。

<

從包包裡掏出房子鑰匙,まふまふ打開門,熟練的繞過雜物走進工作室裡。
 「老師,我來收稿了喔!」
 「滾。」
 そらる連頭都沒回就是冷冷的一聲回應,不過要是這樣就可以趕走他,那他在這人身邊當兩年編輯就是當假的了!
 「老師別這樣嘛,まふまふ這次可是有準備獎勵的喔!」
 看了看工作台,沒完成的稿子大概只剩三、四頁。為了讓そらる有動力把這次的作品進度完成,まふまふ笑嘻嘻的將臉湊到對方面前,用手指點點自己的唇:「如果老師完成一頁,就可以來親まふまふ一下喔,怎麼樣?」
 對方得意的說完,還故意像是在誘惑他一般伸舌舔唇,讓そらる覺得這人真是在他身邊待久,膽子越來越大了。
 走到まふまふ身前,そらる一手挑起對方的下顎道:「我說まふまふ啊,什麼時候輪到你來喚我做事了,嗯?」
 「誒?」
 望著そらる,まふまふ愣了愣。奇怪,這發展不對啊!
 「老、老師,那個……」
 想說的都還沒說完,そらる手隨便一勾,まふまふ剩下的話便全進了他嘴裡。
 被そらる用舌頭侵占性的奪吻,まふまふ被吻到雙眼有點失神,身體也是勉勉強強扶著對方才能不至於摔倒在地。
 好不容易能夠重獲空氣,まふまふ還喘著氣沒回過神,便看見そらる又坐回位置上,拿起筆開始繼續將沒完成的部分畫完。
 「……咦?」まふまふ臉上帶了點訝異,「老、老師就這樣繼續畫了嗎?」他還以為這下獎勵根本起不了作用,稿子還得再拖上半天才能完成。
 そらる沒抬頭,手依舊在稿紙上不停,但語氣裡卻帶了點溫柔:「如果我沒趕完,你會有困擾不是嗎。」
 「啊……嗯……」
 低著頭,まふまふ微微紅了臉。
 雖然有時候很霸道,但其實也是很關心他的啊……
 看了眼對方的反應,そらる唇角微勾:「那好,再給我兩個小時吧。」

就這樣,在等著對方的這段時間,まふまふ躺在一旁的沙發上睡著了。
 整個室內此時只剩下細微的呼吸聲和筆在紙上沙沙作響的聲音。そらる把完稿放在まふまふ的包包邊,輕輕為對方蓋了條被子。

「晚安,まふまふ。」

评论(2)
热度(108)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