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隨手短篇【そらまふ】

離上課鈴聲打了將近五分鐘,到現在卻還沒看見半個人影出現在講台上。
這堂是數學課,老師是そらる。
就在大家忍不住聊起天來時,まふまふ一個拍桌站起:「那まふまふ 去找老師吧!」
「誒?」看著就想直接衝出去的まふまふ,身為班長的天月愣了一下,「可是我剛剛已經去導師辦公室看過了,位置上沒有人。」
「呼啊!天月くん笨笨的,まふまふ才沒有要去導師辦公室呢。」
對天月一個眨眼便跑出教室,他想也不想,踏著腳步直直往頂樓奔去。

一把推開頂樓的門,煦陽正暖,是個適合睡覺的好天氣。
そらる原本還想繼續睡,卻被一陣輕搖給喚醒。
「老師早安。」
他矇矇的睜開雙眼,便看見一個太過燦爛的笑臉在他面前放大,白色的前髮細細搔著他的臉。
那聲音軟軟的,聽起來很是舒服。

「該起床了,要準備上課了喔。」

<

沒啥就想寫寫老師そらる
順便說一下如果換まふまふ當老師的話大概是這樣↓

望了望手錶,離そらる說要去找老師到現在已經過三分鐘了,卻還沒看見人回來。
天月著急的用手指敲敲桌面,就在他想要不要乾脆自己去找人時,教室的門剛好被一腳給踢了開來。
這舉動不止天月嚇了一跳,全班也一致瞪大了眼,看著そらる的肩膀上扛著他們的老師。
他們的老師。
在眾目睽睽之下把昏昏欲睡的人放上講台,そらる對著底下的人拍拍黑板:「還看什麼看?上課啦。」

评论(2)
热度(74)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