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選在520合宿【そらまふ】

520!合宿!

<

撐頭看著努力作業中的まふまふ,そらる煩躁的搔搔頭,忍不住開口:「我說……」
 「嗯?そらるさん怎麼了嗎?」まふまふ抬起頭來,表情一臉愉悅。
 廢話!今天可是要和そらるさん合宿啊!他等這天可是等很久了!
 瞧對方高興到都哼出歌了,そらる此刻心情真的一整個無奈:「我說,你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選在今天來找你合宿嗎?」
 「嗯?為什麼?」まふまふ不解的歪歪頭。
 一起作業還挑日子嗎?
 「唉……」深深嘆了口氣,そらる實在不該認為對方的遲鈍還有救。他擺擺手,示意作業繼續下去。
 まふまふ不知道そらる是怎麼了,難道和自己合宿不開心嗎?還是有其他的事?自己煩到對方了嗎?
 偷偷望著對方沒有笑容的臉,まふまふ自己的嘴角也逐漸下垂。
 明明是一起作業卻完全沒有交談,受不了這種氣氛,まふまふ偷偷拿起手機,以要上廁所的名義溜進浴室。
 他知道自己笨,不過沒關係,他還有很聰明的好朋友。

手機鈴聲響起,天月連忙推開身上的男人,急急忙忙撲過去將電話接起:「喂喂喂?我是天月!」
 「天月くん……」
 「まふまふくん?」聽好友的聲音十分無精打采,天月拍掉在自己腰間作亂的手,憂心詢問:「怎麼了?你還好嗎?」
 「不好……」
 將事情從頭到尾說明了一遍,天月聽了大吃一驚:「誒誒?我以為まふまふくん絕對會知道的!」畢竟是這種日子,他以為對方早就已經想好該怎麼慶祝了。
 結果原來,早就想好的是そらるさん嗎?
 真是令人意外啊。
 忍住蔓延至嘴邊的笑意,天月柔聲道:「まふまふくん,你去看看日期吧。」
 「日期?」
 「嗯。」
 朝著躺在自己身邊的男人露出一個幸福的笑容,天月輕輕道:「今天啊,是個充滿著愛的日子喔。」

在まふまふ去廁所的這段時間,そらる按開手機出來滑。
 算了吧,如果對方真的不知道,那他也不勉強了。
 不過還是會很想揍對方一頓就是了。
 無聊的放下手機,就在そらる正想著那傢伙是不是掉進馬桶裡的同時,自己突然被人從身後用力抱住,害他差點沒反射性直接把人過肩摔。
 「喂!你在……」
 「そらるさん!」
 感受著肌膚的熱度,他的眼眶微微發燙:「對不起……」
 愣了一下,明白了什麼的そらる放軟了眼神,轉身過去,用指尖抹了抹對方泛紅的雙眼:「我沒有要你道歉啊。」
 「可、可是……」
 「沒什麼可是的。」
 一把扯著對方的領子向前拉,そらる吻住那柔軟的唇瓣,隨後有些報復性的在上頭咬了一下。
 「唔!」
 雖然被咬了,まふまふ卻完全感覺不到痛。
 喘息之間,他趁機小聲的問:「那個……そらるさん一開始是不是真的有在生氣?」
 「嗯。」完全沒有否認的打算,そらる接著道:「難得我記得這種事,但你卻忘了。」
 「唔……所以說對不……哇啊!」
 還來不及說完話,まふまふ下一秒直接被撲倒在床。そらる雙手撐在上方,透露出的眼神就像是窺視著獵物的野獸一般。
 好棒。
 まふまふ傻住了,心中甚至帶點膨發的興奮感。
 そらる道:「因為你讓我生氣了,所以後果你自行負責,懂了嗎?」
 小幅度的上下點頭,明明還沒被碰觸到,他卻感到全身燥熱。
 好奇怪。因為是そらるさん的關係嗎?
 恍惚著視線,他用顫抖的雙手脫下自己的上衣,露出一貫白皙的身子,氤氳著水霧的眼眸勾人的往上一抬。
 まふまふ知道そらる不擅長表達愛,所以總是藉著肌膚之間的碰觸來傳達。
 而他,便是負責說出口,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在他那。就算是今天也一樣。
 「そらるさん,我……」
 「我愛你。」
 搶先了一步說出口,注視著對方在一瞬間睜大的雙眼,そらる滿意的勾起嘴角:「怎麼,喜歡嗎?」
 「唔……」
 將自己燥熱的雙頰埋進對方胸前,害羞的反應使まふまふ聲音越來越小:「……喜歡……」
 「嗯,那就好。」
 吮上胸前紅潤小巧的乳首,感受到まふまふ敏感的顫抖,そらる不禁輕笑:「這麼急?」
 「嗚……そらるさん很討厭……」
 「這樣啊……」
 拉著對方的手碰觸自己下身,まふまふ為對方明顯起反應而羞澀的縮回手:「そ、そらるさん……」
 「懂了嗎?」
 享受對方性感的表情,そらる伸舌舔唇。

「急的不是只有你。」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