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大野狼和小紅帽【そらまふ】

因為朋友猴子畫了そらる和まふまふ的小紅帽,所以就來寫了一下
認真你就輸了。


<

森林裡有一隻大野狼,據說他專吃披著紅色斗篷的人。
 住在鎮上的まふまふ聽說了這件事,看了看有人冒著生命危險拍回來的照片,發現這隻野狼完全是他喜歡的型。
 於是乎,まふまふ特地買了一件紅斗篷,帶著自己最喜歡的糖果進森林裡拜訪大野狼。
 然而路才走到一半,滿心歡喜的他卻突然被某個東西從一旁撲倒,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很大膽嗯?明知道我專吃你這種人,還特意披著紅色斗篷進森林,那就算叫我不吃你我也沒辦法了。」
 一道低沉性感的嗓音從上方傳來,まふまふ抬眼一望,發現這不就是他在找的大野狼嗎!
 まふまふ立刻把雙手護在胸前,興奮的大喊:「呀!死相!」
 「……」
 原本還想大吃一頓的そらる這下完全呆住了。他瞧了瞧被他抓住的傢伙,白髮紅眼,長得還算可愛。
 不過腦袋似乎出了問題。
 就算再怎麼餓,そらる也不會想吃一個腦袋有問題的人。
 從上方退了開,そらる說:「我不吃你了,你走吧。」
 「咦咦咦咦咦咦咦──?!」
 緊張的瞪大眼,まふまふ完全沒料到會是這種發展。
 不行!自己就是要來給大野狼吃的啊!各種意義上!
 就在そらる正想轉身尋找下一個目標時,那個聲音馬上叫住了他:「等等!」
 「你到底還想幹……嘛……」不耐煩的轉過身去,然而看到眼前的畫面,他整個人完全愣往。
 まふまふ拉下自己的斗篷,白皙的香肩就這麼露了出來。他向そらる拋了一個媚眼,擺出誘惑人的姿勢,嬌嗔道:「大野狼先生,你想先吃糖果,還是……先、吃、我?」
 眼神一沉,そらる二話不說將人扛在肩上,大步往前走。
 まふまふ心中一喜,以為自己誘惑成功了:「呼呼呼,大野狼先生要把まふまふ吃掉了嗎!」
 「沒。」
 一秒反駁對方,そらる頭也不回的道:「我認為該送你去就醫。」

所以說,這其實是一個大野狼帶著痴漢小紅帽去看精神科的故事。

评论(14)
热度(91)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