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各種抱法之四【甘党加湿器、そらまふ】

《互相抱》

這次的把兩篇合在一起了。

<

星期六下午沒有什麼事,於是そらる便和まふまふ一起到天月他們家去玩。
 「打擾了咻咻咻──」
 「喂,先脫鞋子再進去!」
 一把揪著まふまふ的後領將人拉回來脫鞋,そらる順手把門帶上。
 伊東熟門熟路的帶著兩人到客廳沙發上坐,自己則是問道:「對了,我去幫你們倒喝的吧?」
 「啊,麻煩你了。」そらる說。
 笑了笑,就在伊東要轉身進廚房時,天月也跟了上去:「我來幫忙吧!」
 「不用了啦,天月くん坐著就好。」伊東溫柔的摸摸對方的頭。
 被這麼一弄,天月的臉微微泛紅:「唔……可是這是我家耶,我也去幫忙啦……」說完,就將人一起推進廚房。
 剩下そらる和まふまふ兩個人坐在客廳裡,看到剛剛那種情況,そらる還是很悠閒的滑著手機,但まふまふ可就沒這麼從容了,整個人縮在椅子上,眼睛一直不斷偷瞄身旁的そらる。
 「……你幹嘛。」
 「唔啊、沒、沒有!まふまふ去上廁所! 」
 慌張的往廁所方向衝去,そらる看著對方的背影搖了搖頭,繼續專注在手機上。
 過了不久後まふまふ回來是回來,但狀況卻沒比方才好到哪去,甚至還更不正常了。
 他僵硬的坐下來,整張臉紅成一片。
 ……果然怪怪的。
 「まふまふ,你到底在做什麼。」終於看不下去,そらる忍不住問。
 まふまふ緊握著衣服下擺,結結巴巴的道:「ま、まふまふ剛才去廁所的時候經過廚房,然、然後從門縫裡看、看到……」
 「看到什麼?」そらる沒什麼耐心。
 「就、就看到,那、那個……」まふまふ用手臂遮著自己發燙的臉,後面的話越說越小聲:「天、天月くん和歌詞太郎さん抱在一起嗚啦嗚啦……」
 『就這樣?』そらる挑起眉。
 「他們是情侶這不是當然的嗎,笨蛋。」他往對方頭上敲了一下。
 「唔……可、可是現場看到還是有差嘛……」超級無敵害羞的啊……
 受不了的抹抹臉,そらる撇頭:「不然……我們也來抱不就好了?」
 「咦?」
 還還不及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的同時,まふまふ馬上被攬入熟悉的懷抱中。
 耳朵貼在胸膛上,對方的心跳平穩響著,和自己快速跳動的聲音明顯差了許多。
 『 そらるさん果然很厲害啊……』心中這麼想著,他輕輕伸手回抱,臉更加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對了,他們有接吻嗎?」そらる低沉的嗓音在上方響起。
 「嗯?沒、沒有……」
 「這樣啊……」
 快速勾起對方的下顎,そらる用手把頭往自己方向壓進,嘴湊上前在那柔軟的唇瓣上細細啃咬,親一個不深也不淺的吻。
 「唔……」まふまふ雖然被嚇了一跳,但不久後還是抱著對方、紅著臉輕輕回吻。
 而就在這時好巧不巧,天月剛好端著飲料走進客廳:「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くん,飲料好……嗚啊啊啊對、對不起!!」馬上自己遮住眼睛一百八十度向後轉,天月快速的跑離現場,卻剛好撞到跟在自己身後的伊東。
 「怎麼了,天月くん?」
 「非、非禮勿視……」
 「什麼東西啊。」伊東笑著捏捏對方燒紅的臉頰,同時也彎下身在上頭印下一吻,像是呼吸那般自然。
 而最後抽身的同時,他愣了愣,隨即一個輕笑。

啊呀,更紅了呢。

评论(14)
热度(164)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