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各種抱法之一【甘党加湿器、そらまふ】

スズム生賀來不及趕完所以拿這個代替
總共五種抱法,連續五天來更請多多指教QQ

<

《撒嬌抱》

- 甘党 -

「我說歌詞太郎さん,你差不多可以放開了吧?」
被伊東從身後抱住而動彈不得的天月,這時忍不住在心中翻了一個白眼。
「唔、不要嘛,天月くん抱起來好舒服……」說完,對方的頭還在他肩頸處摩擦了幾下,搞得他刺刺癢癢的。
當然也不是說不能抱啦,可是連抱了二十分鐘難道這傢伙都不會覺得累嗎?天月各種匪夷所思。
「……喂,你看,みみ跟ぽんぽん都要吃飯了啦。」
「沒關係,他們很乖的,晚一點吃也可以……」放在腰上的手不但完全不為所動,甚至還收緊了些。望著前方盯著他們的兩隻白貓,天月瞬間有一種正在被看著、很羞恥的感覺。
「真是的,你每次都這樣,小心我討厭你喔……」天月嘟嘴呢喃。
聞言,伊東自信的笑了笑:「天月くん才不會呢。」
「你又知道了啊……」
……嘛,雖然真的不會就是了。
敵不過對方,天月只好放鬆身體讓對方抱著。

……算了,反正還挺溫暖的。

- 空圍 -

「そらるさん……」
透過電腦螢幕看著從後面一把環住他脖頸的まふまふ,そらる頓了頓,回問:「做什麼?」
「唔……沒有啦,まふまふ只是想跟そらるさん撒嬌而已……」將頭埋在對方肩上,他不發一語。
皺皺眉,そらる淡淡的道:「……你今天怎麼了。」
「沒有啦……」
「まふまふ。」
被這麼一喊,他垂了垂眸,撇頭低語:「嘛……只是被一些人說有什麼資格待在そらるさん身邊而已……そらるさん不用在意啦……」
沒有做出任何回應,そらる就這麼任由對方抱了一陣子,之後才緩緩出聲:「……我說,你要抱到什麼時候?」
「唔!」以為對方不喜歡這樣,まふまふ趕緊向後彈開,慌張的低頭道歉:「對、對不起……」
「……喂,我並沒有說不喜歡吧。」伸手將人拉回身邊,そらる輕輕撫過那頭柔軟的白髮:「沒事,就抱著吧。」

如果這樣就能讓你知道、你永遠都有那份資格的話。

评论(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