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MM

被屏的都補完了,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之後也不會再補
文章不會刪,取關隨意,感謝我還在的時候有你。

成為一個童貞魔法師【そらまふ】

這是給廚友ㄌㄑ的賀文,ㄌㄑ生日快樂!

<

まふまふ在今天突然了解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沒錯,非常的突然,大概就像在路上走一走卻被隕石砸到一樣突然。
まふまふ仔細的想了一下,自己跟そらる交歡的次數少說也有不下十次了,可是他每每都是在下面的那方,而自己在性事上從來也只有過そらる一個對象而已。
沒錯,這也就是讓他感到恐懼的原因。
沉著一張臉,まふまふ囁嚅著詢問:「那個,そらるさん……」
「嗯?」應了聲,そらる頭也沒抬的繼續發著推特。
「嗯……まふまふ問你一個問題好不好……」
「嗯哼。」そらる點點頭。
默默在內心祈禱這個問題能得到否定的答案,深呼吸一口氣,まふまふ面色凝重的開口:「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這樣……是不是還算是處男啊……」
.
.
.
「呵。」過了三秒後,そらる忍不住洩出一聲輕笑。
「嗚啊!そらるさん!」這種被取笑的感覺讓まふまふ臉上一陣通紅,「ま、まふまふ可是很認真在問的耶!」這件事情超級重要的!
雖然收起了笑容,但そらる仍有些許笑意:「是不是處男有這麼重要嗎?」
「當然有!」聞言,まふまふ大力撐上桌子,「這樣子まふまふ就會變成童貞魔法師了耶!人家才不要和スズムさん一樣呢!」
明明自己就已經和そらるさん做過那麼多次了!
難得好心在心裡為躺槍的スズム默哀,そらる撐著頭道:「我說,其實你也不算是處男吧?」
「咦?真、真的嗎?!」まふまふ大喜望外。
「嗯。」說到這裡,そらる的嘴角又不可遏止的微微上揚,「後面不是但前面是。」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困窘的癟起嘴。
他查過了,只要不用到前面就還算是個處男!
「所以說!」まふまふ正視著そらる,一字一句慎重的道:「下次,まふまふ想要在上面!」
「不可能。」そらる想也不想便一秒回絕。
「為、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他才不要被這傢伙壓呢。
「唔……可、可是まふまふ比そらるさん高!」
「也才2公分。」
「呃……そ、そらるさん也比まふまふ白!」
「誰說皮膚白的就得被壓。」
「唔……」被堵得啞口無言,まふまふ失落的垂下頭。看來,自己真的要變成魔法師了……
瞧對方沮喪的趴在桌子上散發低氣壓,そらる嘆了一個分量十足的氣:「我問你,和我做你不舒服嗎?」
「嗚!」面對如此害羞的問話,まふまふ他也不意外的燒紅了臉,「沒、沒有不舒服……」
「那不就好了。」撫摸對方敏感的頸後,そらる勾起一抹性感的笑容,這讓まふまふ看傻了眼,「既然我們都很舒服,那就保持原樣吧。」
「嗯……好……」乖順的點點頭,まふまふ一把撲進そらる的懷裡,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完全被唬了。
蹭了蹭そらる的肩膀,其實到頭來,只要對方是そらる,要他在上面或下面都沒有關係。
因為有そらる在身邊,自己不就很幸福了嗎?
「而且啊,まふまふ,」そらる突然開口,「照你這麼說,那天月不也是處男了嗎?」
啊。
「對耶!」

於是從此之後,まふまふ再也不擔心自己會成為魔法師的問題了。

评论(9)
热度(107)

© 少女MM | Powered by LOFTER